完美华为麦芒4手机 轻松征服处女座

完美华为麦芒4手机 轻松征服处女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21.shtml report 5321 9月已过去,“处女黑”们的“节日”也就此结束,其实也不能怪其他十一个兄弟姐妹,作为最最追求完美的种群,大处女们在生活中一点小的瑕疵都忍受不了,想征服处女座的“蛇精病”们,除非你可以做到神迹般的无暇。

9月已过去,“处女黑”们的“节日”也就此结束,其实也不能怪其他十一个兄弟姐妹,作为最最追求完美的种群,大处女们在生活中一点小的瑕疵都忍受不了,想征服处女座的“蛇精病”们,除非你可以做到神迹般的无暇。世间会有连处女座都无话可说的事物么?也许现在华为麦芒4能够做到:完美的外观,精湛的技术设计,创新的功能,即便是处女座,也不禁会在没人的地方放下面子,偷偷拿出自己刚刚选购的麦芒4,用其他星座的化名点一个赞……

折服处女座,你要做的就是压根不要想征服这回事,彻底把自己做到无可挑剔。从外观上看,华为麦芒4采用业界最高难度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精湛的喷砂工艺再加上独特的2.5D弧面TP设计屏幕。既然麦芒4拥有完美的曲线型机身,更是增加屏幕的防破碎,易点控,抗冲击强,不易刮花等特点。以超高颜值为基础,让外观滴水不漏,这是堵住处女座那条“毒舌”的第一步。

1

处女座绝对不是简单靠“外貌协会”就可以搞定的,对于功能的人性化(其实按他们要求应该叫做“神性化”),哪怕是一点不合意,也会招致无穷无尽的碎碎念。还好,作为4G全网通的麦芒4,处女座首先不会再纠结挑选运营商问题,自如切换运营商也能畅享4G网络。一直专注通信的华为,将双天线切换技术应用于华为麦芒4,保证你通话时不掉线。因而,“4G全网通+双天线切换技术”的最佳组合,让你随时通话不断线、上网不掉线。可以说,网络和通话的流畅,是救了运营商一命——每一个客服,大概都有差点被处女座逼死的经历。

2

处女座的下一个问题,是需要创新吸引眼球,这一点麦芒4也不会令人失望——其采用了无金属环指纹识别,支持干湿手、特殊手指指纹解锁操作。即使在运动完出汗、洗完手、手受伤脱皮等情况也能够完成指纹解锁。值得一提的是,麦芒4不仅有指纹接听电话,其指纹识别技术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操作,可以让用户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按钮上向上或向下滑动就可以打开和关闭通知栏了,即使在听课中遇到任何通知提醒也可以瞬间关闭。

3

当然,让处女座点赞,还得有他们意想不到的附加值,否则这群人会撇着嘴角说:换我设计也是这样。好吧,对于蛮不讲理的大处女们,麦芒4赋予了指纹键更多强大的功能:其最引以为傲的革新技术,是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其中的指纹接听功能可以说是开创了手机接听的新时代——当目前大部分手机的接听方式依旧是滑动式或者触控式,麦芒4在遇到单手操作或者及时接听状态下,则只需长按指纹识别传感器,就能马上接听。同时,还可以用指纹键关闭闹钟,用指纹控制桌面等等,这下估计就可以完全满足处女座让手机变成上帝魔杖的要求了。当然,上帝是绝对不会懒成处女座这样的。

无一例外,处女座百分百全是自恋狂,一边嘴里说着自拍的人全是变态,一边在确定周遭无人就开启臭美模式。这让很多拍照功能不够强大的产品,莫名其妙就被处女座PASS掉了。巧合的是,麦芒4最骄傲的当属拍照功能,其强大到甚至可以媲美单反相机。华为麦芒4配备了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的1300万像素 BSI摄像头,独立图像处理ISP,F2.0大光圈,28mm广角,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尤其低光拍摄,在色彩还原度方面达到其他手机无法做到的程度。麦芒4更是拥有多拍照模式除了8种模板的一键实时美妆和内置的11种后期处理模块,全新的优化美颜算法,让手机瞬间变为自拍神器,从此告别美颜软件。此外,“魅我”模式、个性化滤镜以及强大美颜功能等,能够把处女座连自己不满意的外貌都“神话”掉,这下处女座的脸上应该终于可以阳光灿烂了。

4

其实,华为麦芒4的出色,并不是要成心塑造一个黑处女的经典案例,而是华为手机坚持精品战略的一贯作风。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就是华为手机要努力打造的,麦芒4正是在精品战略方针下,诞生的一款经典之作手机。包括挑剔的处女座在内,年轻用户对手机的各种使用依赖,都能够在麦芒4的陪伴下轻松解决,能够让所有用户的生活都有实质的改变,华为麦芒4乐于奉献生活中的所有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