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手环二合一 华为手环B2随心随行

耳机手环二合一 华为手环B2随心随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23.shtml report 4076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可穿戴设备的兴起,外观时尚、功能多样的智能手环正成为年轻一族的新宠。以其中的佼佼者华为手环B2为例,它不光是一款欧洲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可穿戴设备的兴起,外观时尚、功能多样的智能手环正成为年轻一族的新宠。以其中的佼佼者华为手环B2为例,它不光是一款欧洲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纯金属部件配以上等头层牛皮的“腕上潮品”,在产品同质化的手环市场,它还成功演绎时尚手环“变身”蓝牙耳机的神话,成为智能手环领域的特立独行者。

秒变蓝牙耳机 便捷科技随心随行

1

不拘泥于市面上千人一面的计步、监测睡眠等功能,华为手环B2“把蓝牙耳机做进了智能手环里”,这在信息时代人们高度商务化的使用场景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2

我们经常遇到开车时有电话打入,这让本该高度集中的开车过程充满了不安全因素。华为手环B2独创把手环和蓝牙耳机相结合,只需将手环从终端取下,即可成为一枚时尚的蓝牙耳机,开车时有电话打入,不必再低头匆忙找手机,可以直接接听电话,从而远离交通隐患。此外,华为手环B2可以同时连接两部手机进行通话,并且还能有效降低风噪及环境背景噪音,实现完美通话音质,让身为商务人士的你绝不漏掉任何一个电话。

3

华为手环B2的分体式蓝牙耳机功能在夜跑、健身等运动情景中也十分受用。比如你正在跑步,这时进来电话,此时华为手环B2会震动提醒你并显示来电号码,你只要将华为手环B2的主体取下,将耳塞戴到耳朵上接听即可,丝毫不会影响你夜跑时的好心情。

运动睡眠监测 健康生活随心随行

秋高气爽,苦夏的食欲不振早已被“吃嘛嘛香”所取代,贴秋膘的你面临着变身土肥圆的威胁。此时,华为手环B2的另一个强大的“智能监测功能”即将派上用场。

忙碌的工作让你像是长在了椅子上一样一动不动,当你久坐达到自定义时间时,华为手环B2会通过震动和屏幕上显示运动小人的方式提醒你:如果你不想变成一个胖子,去喝杯水或者上个厕所放松一下吧。

华为手环B2的“自动运动监测功能”可以帮助你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它采用六轴传感器,精确度高,配合华为算法,可以精准实现走路、跑步、骑车、爬阶梯四种运动状态的智能识别,它会自动记录其运动状态和时间,以及所消耗的卡路里数,且不需要额外设定,成为记录运动生活的“健康卫士”。

4

睡不着、睡不好是现代人的通病,华为手环B2守护你的睡眠——通过记录深睡眠、浅睡眠、以及清醒次数等,根据你的睡眠时间和质量,形成监测数据曲线,以帮助你改善睡眠。

减肥塑身是每个女人一生不变的追求。华为手环B2的“薄荷19天瘦身计划”,通过每日任务目标、饮食控制和运动任务等的设定,为每一个想变美的妹子量体裁衣,通过有效数据分析提供科学的健身计划,成为你的私家塑身教练。

智能手环不应是只有外表的华而不实,也不该是不咸不淡的运动监测,而应该在用户不同使用情境下,帮助其真正解决问题。“耳机手环二合一”的华为手环B2凭借“蓝牙耳机”与“智能监测”两大核心优势,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成为用户随心随行的聪明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