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也能惹人爱 华为P8max走红记

“大脸”也能惹人爱 华为P8max走红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5/159974.shtml report 3642 近日,一款商务大屏手机在商务白领圈人士中流行起来,这款拥有6.8英寸超大屏幕的商务旗舰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到现在俨然已成为时尚商务明星。

近日,一款商务大屏手机在商务白领圈人士中流行起来,这款拥有6.8英寸超大屏幕的商务旗舰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到现在俨然已成为时尚商务明星。它就是华为旗舰大屏——P8max。反观华为P8max的星路历程,这个可爱的“大脸”是如何走红的呢?

新商务需要 华为P8max应运而生

在现代社会中,商业的蓬勃发展,促使人们的往来交流日益密切和频繁,移动办公已渐渐深入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随着移动互联网及其终端技术的发展,几乎24小时不离身的智能手机成了移动办公的应急利器。作为办公之用,商务人士需要一款手机能够显示更多信息量,更方便办公操作的智能手机。

华为P8max就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的。传统上,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主要设备是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他们在这两种“大屏”上完成办公操作,而P8max的超级大屏完全可以将其取代。而作为一款整合了办公与通讯功能的商务手机,华为P8max在信息传输、远程互动办公等多方面超越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让商务人士差旅出行再也不必“全副武装”,只需一机在手,即可全程搞定。

1

持久续航 华为P8max获评“好用的商务手机”

其实,以往商务人士的“全副武装”不仅仅包括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在机场和火车站的安检口经常会看到,不少商务人士在出差旅途中总会携带笨重的移动电源、电插座以备不时之需,因为目前电子设备的续航能力不足,因此麻烦的充电问题在所难免。华为P8max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这款产品配备了一块4360mAh锂聚合物电池,拥有580Wh/L能量密度,配合独有的华为智电3.1省电技术,待机可达2.2天。同时P8max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令手机变身移动电源,为其它设备充电。大容量电池加反向充电功能,令商务人士卸下其它充电装备,真正体验到轻松的商务出行。电量充沛加之办公能力强大。

2

高端品质 铸就钻石级口碑

华为P8max自发售以来,市场反应非常之好,成为销售势头上升最快的一款智能手机。京东是P8max网上销售渠道之一,在数千条京东购买用户评价中可以发现,购买P8max绝大多数是京东的钻石会员,这些钻石会员都给予了P8max超乎寻常的一致好评,这说明了华为P8max主打的性能卖点很好地满足了这些钻石级用户的需求。

华为P8max好口碑,不仅局限京东用户评价。例如凤凰卫视著名栏目主持人曹景行先生就是华为P8max的著名用户之一。此外,还有著名电台主持人、音乐人刘啸,知名足球运动员邵佳一、周挺也都是P8max的用户。

3

综上可见:

1. 应市场需求而生;

2. 自身能力过硬;

3. 用户特别是高端用户的口碑加持。

这是华为P8max走红的关键原因。如果你也需要一台移动办公神器的话,不妨选择这款有能力有颜值的“大脸”明星——华为P8ma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