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7 Plus叫你城会玩 告别然并卵

华为G7 Plus叫你城会玩 告别然并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27.shtml report 3313 自临时单双号限行结束后,北京拥堵状况就急剧“反弹”。开学季、国庆假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过路费、小周末赏秋出游等因素带来的多重因素影响

自临时单双号限行结束后,北京拥堵状况就急剧“反弹”。开学季、国庆假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过路费、小周末赏秋出游等因素带来的多重因素影响,这个秋天,北京早已开启“堵城”模式,人们生活将被堵车狠狠套牢。生活本来就多姿多彩,世间万物,不同的心态也许有不同的结果,哪怕是让人头疼的堵车。你是想在龟速的车里傻傻发呆,还是想趁机练习一下自己的摄影技术;亦或是在零散时间追一集《琅琊榜》?既然改变不了堵车现状,还不如去接受它。功能强大的华为G7 Plus帮你轻松应对堵车的烦恼,感受自在怡然的生活。

1

指纹抓拍:捕捉精彩瞬间

华灯初上,路边的楼群闪烁着大都市压迫感的灯火通明,街边香气扑鼻的摊位上是小贩们流水线般地加工着美食,路灯下人们熙熙攘攘… … 虽然堵在路上,若有心记录下这一切美好的你,是不是也会遇到错过精彩画面或者因夜晚光线太暗,或者因技术不到位把景色拍得变形的困惑?坐在车里,堵在路上,看到了美好的画面一定要迅速记录下来。华为G7 Plus配备新一代的指纹识别算法,支持多重场景识别,不仅可以更快解锁还能指纹拍照,轻松一点即可成像。1300万像素+500像素的摄影头组合,单反级独立ISP、蓝宝石镜片以及业界一流的OIS光学防抖,哪怕在缓慢行驶的车里也不会影响拍摄。G7 Plus的4色RGBW传感器,即使在光线不佳的时候也能轻松驾驭,让夜景更加妩媚风情。

2

澎湃动力:让一切从容不迫

当你堵在路上,糟糕的情况是遇到手机的电量不足,更糟的是你居然还没有带充电线… …G7 Plus的3000mAH电池加之华为的省电技术完全帮你解决手机电量的后顾之忧。无论是刷游戏还是追热剧,不用担心电量不足,更不会出现不足10%就满世界找充电线的焦虑。华为G7 Plus的澎湃动力,让你的生活从容不迫,尽在掌握。

3

沟通无忧:从未如此顺畅

顺畅的沟通从最强的信号开始。G7 Plus延续华为手机优秀的DNA,一切从用户出发,充分挖掘用户的需求,提供智能双天线切换技术,强大的信号接收能力,让接通率提升了40%。即使在人流涌动的堵车长龙依然能保持顺畅的沟通,不会让你因为堵车而漏接任何重要的电话。

4

轻松解决堵车烦恼的华为G7 Plus,让热爱生活的人们时时处处都有好心情,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不管你的城市会不会变“堵成”,准备一个G7 Plus总没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