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墙有网 华为穿墙王WS832助你驰骋

隔墙有网 华为穿墙王WS832助你驰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5/159977.shtml report 4057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已成为如今人们生活当中的必备品,作为为这些终端设备提供源源不断的网络信号的路由器,自然拥有着家居智能产品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用户回到家中本想好好享受极速的网络空间,用电影或游戏缓解压力,但很多用户却意外被家中厚厚的“围墙”挡在“信号塔”之外,面对龟速的网络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调试路由器。殊不知,并不是路由器的接触问题,而是因为路由器原本就不强大,无法穿过厚厚的“城墙”,将信号送到墙内。

强大功能让网络信号穿墙而入

很多用户习惯性地把路由器放置于客厅当中,以为在家中的中心点能够让网络信号遍布家中的每一个角落。但其实不然,如果路由器本身的信号功能不够强大,再小的空间也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接收到网络信号,更别提穿过墙壁将信号送于卧室之中。而华为路由WS832拥有强大的穿墙功能,网络信号如同穿上了哈利波特的隐形风衣,可以随意穿墙而入。

1

作为一款主打覆盖和穿墙的高端家用路由器,华为路由WS832采用了全新一代的主流WiFi技术标准-11ac,即5Ghz技术,配合另外的2.4Ghz双频率并发,为用户提供合计高达1200M的网络服务,在出色布局之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WiFi能力。通过这种极致的网络信号输出设计,华为路由WS832无论是在网络信号覆盖还是在穿墙功能上,都将网络信号的输送能力发挥到极致。即使用户在家中的任何角落,也能接收到由华为路由WS832输送的网络信号,同时即使用户身处“迷宫”当中,被层层围墙阻隔,华为路由WS832的穿墙能力也视“围城”而不见,犹如置身路由器身边,享受到极速网络。

稳定信号覆盖任何角落

对于大户型的用户来说,在之前可能会苦恼于房间太大,路由器的覆盖能力无法覆盖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但华为路由WS832出色的网络覆盖能力将此问题迎刃而解。华为路由WS832搭载的独立信号放大器,通过一键式设计,帮助用户在房间内的任意角落都能捕捉到充足的网络信号。此外,华为路由WS832还采用了4个5dBi高增益磷铜天线的设计方案,并配合华为合理的分布算法,让网络信号在输出时更加合理,提高信号覆盖率的稳定性。

2

不仅如此,华为路由WS832还设计了一键WiFi增强开关,此设计能够让华为路由WS832在瞬间爆发出强大的信号发射功率,提高网络信号的同时,也增强了WiFi信号的稳定性。即使再大的房间,通过华为路由WS832的网络信号传输能力,也能在房间内的任何角落体验到极速网络的快感,不再为网络信号弱发愁。

3

依托于20多年来在家庭网络技术行业方面的深厚积累,华为通过行业顶尖技术和研发实力的植入,研发出华为路由WS832这样顶级的设备。凭借出色的网络信号服务,华为路由WS832为更多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而随着品质的不断优化,华为路由WS832的功能将被更多用户所接受,同时这款家用高端路由器也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年度王者产品。

订购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380.html#5055,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