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7 Plus领衔  十月热门机型推荐

华为G7 Plus领衔 十月热门机型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09.shtml report 2804 中端手机市场,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恰逢金九银十,正是手机的热销季节,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力求取得骄人战绩。针对众多机型,消费者不乏眼花缭乱,下面就来介绍下十月几款热门中端机型。

中端手机市场,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恰逢金九银十,正是手机的热销季节,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力,力求取得骄人战绩。针对众多机型,消费者不乏眼花缭乱,下面就来介绍下十月几款热门中端机型。

1

首先推荐的是当下火爆的华为G7Plus,这款手机跳出了中端手机拼参数堆砌的怪圈,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以品质体验打动消费者。

华为G7Plus以时尚外观维护消费者“面子”,以实用展现其深厚“里子”。华为G7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拥有华为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及2.5D弧面屏,目前售价定在2099元,真正做到低价旗舰体验。被网友誉为“更好用的指纹手机”G7Plus以0.5S极速指纹解锁深受用户肯定,这也是目前“屌丝机”所达不到的。其非常适合追求品质体验,不愿为某些品牌溢价的机型买单的消费者。除以产品力征服用户,华为G7Plus还倡导一种自在怡然生活方式,引发当下众多消费者共鸣。

2

而同为国际知名手机巨头的三星,在中端手机市场则显得没有诚意,缺乏明显产品调性。以三星A8为例,售价高达3000多元,除了轻薄不具备明显产品优势,因而市场表现平庸,适合仅仅为了追求“面子”而可以忍痛人士购买。该机还采用了金属外观设计,整体设计较为圆润,超窄边框的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不过做工处理的并不是很到位,整体看上去依旧塑料感十足。

3

而国内品牌中,OPPO手机尤其是其R7手机最近可谓十分火爆。OPPO主打娱乐营销,它采用颜值高的“小鲜肉”为其代言人,体现了青春美丽的产品调性。OPPOR7也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前后两面采用弧度设计、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让OPPOR7的外观非常的出众,不过OPPOR7虽然外观出众,可没有指纹识别系统在中端主流市场中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因此这款手机适合要求不高人士,其独有闪充技术还是可圈可点的。

以上三款手机中,小编认为唯独华为G7Plus在外观设计、性能及产品理念都深入到消费者内心,可谓是中端旗舰机型。而据最新赛诺数据显示,华为G7Plus销量快速上升,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认可和信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