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超Safari!!

UC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超Safar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60016.shtml report 3590 近日,全球知名的网络流量监测机构StatCounter发布了其最新的统计数据报告,报告中称,截至2015年9月底,UC浏览器的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16.82%,以0.04%的优势成功超越了苹果Safari,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移动浏览器。

近日,全球知名的网络流量监测机构StatCounter发布了其最新的统计数据报告,报告中称,截至2015年9月底,UC浏览器的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16.82%,以0.04%的优势成功超越了苹果Safari,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移动浏览器。

1

9月UC浏览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16.82%,超越Safari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浏览器

同时,统计报告还显示,UC浏览器在9月取得的16.82%的全球市场份额,仅次于浏览器巨头Google Chrome 34.38%的月度市场占比。而其0.95%的环比增幅却力压Chrome 0.86%的环比增幅,成为了9月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浏览器。

对于UC浏览器的快速崛起,有业内人士指出,这得益于UC浏览器在亚洲乃至全球的不断布局。作为国内最早进行国际化的互联网公司,UC浏览器早在2009年就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并在2011年11月在印度新德里建立了第一个海外办公室。经过数年的海外拓展,UC浏览器的国际化进程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经发布英文、印地语、印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越南语、俄语、波斯语等11个国际语言的版本。

国际市场成绩方面,根据StatCounter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8月底,UC浏览器在印度市场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49%,与此同时,UC浏览器印尼市场份额也达到40.03%,并连续6个月保持第一位置,成为印尼最受欢迎的手机浏览器。今年9月,UC浏览器还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雅加达站上宣布成立东南亚总部,并确定总部设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未来,依托印尼市场的领先优势,UC还将进一步加大东南亚市场的投入和布局。

而在中国,凭借着出色的安全性和卓越的上网体验,UC浏览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5上半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研究报告》,在2015年上半年,UC浏览器以54.1%的活跃用户渗透率和69.8%的品牌认知度,全面领跑国内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并连续11年占据中国市场首位。再加上连续3年占据印度市场首位,连续6个月保持印尼市场第一,现在UC浏览器已经在亚洲人口最多的中国、印度和印尼三个国家站稳了市场第一的位置。此外,在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孟加拉国、巴西等近10个国家的UC浏览器用户也增长迅猛,市场份额快速增长。而凭借在全球各市场的高歌猛进,UC浏览器在全球范围内也早已超越Opera,成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

目前,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UC浏览器在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内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帮助全球用户使用手机便捷上网,浏览网页、查看资讯、观看视频等。UC浏览器的全球用户已经超过5亿(2014年6月公布数据),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此番超越Safari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浏览器,也标志着UC浏览器正不断取得越来越多全球用户的肯定,而这也使UC浏览器离实现帮助一半地球人使用便捷无忧的互联网服务的事业梦想越来越近。未来,UC浏览器还将以自身出色的技术实力,在产品技术领域持续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流畅、安全、优异的移动互联网上网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