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的再多不如懂我 UC浏览器全新体验

给的再多不如懂我 UC浏览器全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0/158873.shtml report 6305 手机浏览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有多重要?可以负责任的说,作为集浏览资讯、听音乐、看视频、阅读小说、玩游戏、社交等功能于一身的“超级APP”,手机浏览器在用户“手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大,功能也愈加丰富

手机浏览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有多重要?可以负责任的说,作为集浏览资讯、听音乐、看视频、阅读小说、玩游戏、社交等功能于一身的“超级APP”,手机浏览器在用户“手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大,功能也愈加丰富,因此也是“BAT”等一干互联网巨头争夺的一大热门阵地。而现在国内各家手机浏览器都在争“入口”,为了争入口,各手机浏览器也一直在信息呈现方式上寻求新的突破。于是,作为手机浏览器“入口”的首页就变得尤为重要。

近日,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UC浏览器在北京举行了11周年庆典,并同时以“给的太多,不如懂我” 的全新品牌口号推出了个性化版本UC浏览器,全面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个性化的浏览器首页。正好,趁着小长假和阅兵的机会,小编就来体验一下,看看UC浏览器全新的个性化首页表现到底怎么样。

1

全新资讯首页 阅读更方便

每天,看新闻都是小编打开手机要做的第一件事。以往小编看新闻都是在UC浏览器的首屏中打开“每日资讯”浏览,但在打开全新的UC浏览器后,小编发现了看新闻的全新方式。在UC浏览器全新的首页上,除了必要的天气、搜索栏以外,手机浏览器传统特有的站点导航被拦腰折叠,仅留下了新浪、淘宝、亚马逊等很少的网站列表,剩下的区域,则让位于以信息流方式呈现的资讯页面。

2

全新的UC浏览器的信息流资讯首页

轻触资讯区域向下拉,UC浏览器就会弹出全新的资讯页面。在这个页面下拉,就可以无限浏览阅读UC浏览器为我们推送的新鲜热辣的新闻资讯了,在这里面,从娱乐到体育、从时事到财经,各类新闻资讯都可以看得到,可谓是面面俱到。而每条新闻资讯也都以标题+图片的形式呈现,看见感兴趣的新闻,点击进去就可以看见详细的资讯。小编觉得这样很方便啊,不用再逐个点击进入到不同的网站浏览新闻了,登陆浏览器就可以直接看热点的新闻资讯了,非常舒服。

3

首页下拉即可进入UC浏览器全新的资讯页面,每条新闻资讯均以标题+图片的形式呈现UC浏览器新的资讯首页也并不是只有一个页面,滑动页面上方的导航条,我们还可以在多个垂直页面之间切换,这里包含了娱乐、体育、视频、财经、科技、汽车、本地等多个页面,你对哪个领域感兴趣,直接切换到那个页面看资讯就可以了。

4

滑动页面上方的导航条,点击标签即可在多个垂直频道之间切换

在资讯页面的右上角,还有一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我们还可以进入频道管理页面,对资讯首页的频道进行管理。在这个页面可以自由点亮你的兴趣频道,长按拖拽还可以对页面上方的导航条进行排序,顿时可以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资讯页面。

5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按钮,即可对首页频道进行管理

资讯推送千人千面 最懂你的浏览器首页

如果你认为UC浏览器的资讯首页只是仅仅推送最新的新闻资讯,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全新的UC资讯页面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据报道,基于UC浏览器庞大的用户大数据基础,以及阿里巴巴出色的大数据分析能力,UC浏览器还可以做到新闻资讯的精确推荐。即UC浏览器可以通过你打开的每一条新闻,对你的兴趣点进行分析,然后在海量的优质内容库里实时检索排序你当下所感兴趣的内容,进而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资讯推送,确保你在每次刷新信息流的同时,都能接收到最感兴趣的内容,且每个人都不同。

6

个性化资讯推送,人人不同,千人千面

在使用中小编发现还确实是这样,小编在小长假里较关注阅兵,那么UC浏览器就会在我每次刷新的时候想我推送最新的阅兵资讯。而阅兵结束后,小编的兴趣点又回归手机硬件,关注即将推出的新iPhone,那么UC浏览器又会为小编推送最新的iPhone 资讯,真的非常智能,每次刷新都能直接看到感兴趣的资讯内容也让小编感觉非常幸福,不妨你也来试试,感受一下UC浏览器精准的资讯推送能力。

7

当小编的兴趣发生转移后,UC浏览器都能立即给小编推送感兴趣的资讯

总结: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大家都知道手机浏览器是我们浏览资讯、购物、看视频、看小说的必备工具,其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而作为移动互联网信息入口的“入口”,手机浏览器的首页也可以做的更加个性化和实用,UC浏览器作为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浏览器,其全新的个性化首页就是这样,不但能够提供更大的流量平台,更能将内容精确推送到达用户,从而打造了一款最懂用户并且千人千面的的个性化手机浏览器,也彰显了其“给的再多,不如懂我”的全新品牌理念,成为更多人钟爱的上网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