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邀你聊上三天三夜 大咖云集超续航

金立邀你聊上三天三夜 大咖云集超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088.shtml report 3125

“如果上帝不拿走你的过去,就会拿走你的未来。”10月16日,原《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在其自运营微信公众号“秦朔朋友圈”上,宣布将打造该号为移动互联网上的一个新媒体和服务品牌,其愿景是“用希望连接生命与生命”。这是秦朔从一财辞职后再出发,选择创业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将主要针对商业文明研究,包括微信公众号、视频和音频节目等。

如若有一个机会可以与秦朔来一场深度交谈,你最想和他聊什么?

11月6日-8日,一场别开生面、大咖云集的2015中欧-金立“超级续航”领袖思享会将在深圳举办,此次活动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中欧商业评论主办,金立手机联合主办。

据悉,该论坛将以风靡全球的TED形式展开,邀请一众杰出人物,分享他们的思考和探索。届时,在这场堪称“中国版TEDTALK”的领袖思享会上,将有包括原《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复旦大学哲学系教授王雷泉、e袋洗创始人张荣耀、车享网CEO夏军、熊猫自媒体联盟董事长申晨、迪信创始人梁少禧等来自全国不同领域的20余位业界大咖亲临现场。在4位知名主持人的连轴介绍下,18位精英领袖将通过连续3天、从早到晚、一天6场、每人长达90分钟的主题演讲,从人文、商业等角度出发,与现场来宾分享自身对成功与时间之间关联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曾说:“10000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超凡的必要条件。”通过长时间的磨练,从时间中走出甚至是超脱,这不仅是成功的基础条件,更是一种关乎成功的艺术,其中或许行云流水,或许玄机暗藏,或许柳暗花明,或许千难万阻,但最终它能给人带来无以复加的价值,这便是成功的意义,时间的意义。

“我们要坚持、支配、超越时间,而时间是成功的关键要点。”作为本次领袖思享会联合主办方代表及演讲嘉宾之一,俞雷深谙“成功是时间的艺术”这一精髓。他还表示,金立之所以决定与中欧联合主办本次领袖思享会,一方面是因为金立产品的目标受众也同样是专注成功、注重时间的商务精英人士,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思享会主题围绕成功与时间这个层面,这与金立一直主打的超级续航精神也是相当一致的。

作为本次领袖思享会的一大亮点,20余位业界大咖、每人90分钟的主题演讲,将与来宾整整聊上三天三夜,长达72小时,从人生哲学到行业洞察,从时间跨度到话题深度,相信这场盛宴都将呈现出最具价值及意义的哲思,引爆一场基于成功与时间之间艺术的超级续航思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