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文青版:老罗重新定义文艺千元机

坚果文青版:老罗重新定义文艺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115.shtml report 2644 锤子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文艺青年们的聚会”。地址位于罗永浩三年前宣布做手机的北展剧场。会上容纳了近2千人。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9日消息:锤子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文艺青年们的聚会”。地址位于罗永浩三年前宣布做手机的北展剧场。会上容纳了近2千人。

IMG_0059
北展剧场发布的坚果文青版

会上发布了八款文艺青年版坚果手机,及两款耳机 Smartisan S1000 (均衡版)和 S1000-B(低音版)入耳式耳机。

IMG_0063
文青版的8款配色

并且罗永浩表示文艺青年版是针对市场仅18%文艺青年的需求而生。作为追求设计的科技公司,为文已经年服务是应尽的义务。虽然不是大众产品,但是依然希望可以变为传统每年做一次。

“文青版”坚果手机配色命名也十分文艺,分别为远洲鼠、落栗、苏芳、石竹、枯草、柳煤竹茶、锖青磁、鸠羽紫。同时作为文青版,只标配了32GB储存空间。价格与普通版定价相同为999元。限量供应,将于今晚9点开始在官网及天猫、苏宁、京东等旗舰店开放预约,10月27日开始发货。

IMG_0071
IMG_0072
红黑两款耳机

同时提到的耳机 Smartisan S1000 (均衡版)和 S1000-B(低音版)是锤子科技与专业的耳机研发机构 VSONIC(威索尼可)合作进行开发和生产。价格定位为199元。

罗永浩现场称可以媲美市面上的500元价格耳机产品。前期只有黑色和红色配色,咖啡色的文艺版也将后续推出。

IMG_0076
双11将有大型回馈用户活动

既然为文艺青年发布的产品,定制的背壳自然没少,罗永浩展示了与音乐家及艺术家合作的新款限量背壳。最后还透露双11将有大动作,可以关注锤子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参与。甚至豪送100台坚果文青版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