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对比坚果U1:要不要多掏400元?

小米4c对比坚果U1:要不要多掏4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6/159992.shtml report 22664 小米的手机一直被冠以高性价比这类的词汇。而在旗舰产品上,很明显现在的小米在努力走一条精品化之路。有人说,我们有很多小米但是我们只有一个锤子。且不管这样的话是否只是漂亮话,我们今天就在两款新机定价899元和1299元的坚果U1和小米4c之间看个究竟
  说起小米和锤子这两家厂商,很多用户在内心会激起不同的感情,不得不说凭借着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出货量,小米的手机一直被冠以高性价比这类的词汇。而在旗舰产品上,很明显现在的小米在努力走一条精品化之路。锤子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是与众不同的,当然这是创始人所赋予品牌不同的性格。有人说,我们有很多小米但是我们只有一个锤子。且不管这样的话是否只是漂亮话,我们今天就在两款新机定价899元和1299元的坚果U1和小米4c之间看个究竟,对于千元机青睐有加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首先是参数,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跳到下一段。

当然在参数上这两款机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毕竟主打性价比的小米4c比坚果U1价格上又贵出了400元,加之锤子对跑分应用做出的全面封杀,加之处理器有明显的差距,主要还是以实际体验的差距为主。看过外观、UI设计、屏幕、拍照效果以及实际体验之后,要不要多掏这400元,还是大家说了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