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给力 华为G7 Plus节电技术解析

续航超给力 华为G7 Plus节电技术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185.shtml report 2610 如今人们在选购手机时,除了关注品牌、外观、性能之外,还会关心手机的哪方面呢?小编认为续航应该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个方面了,毕竟目前的智能手机耗电非常严重,

如今人们在选购手机时,除了关注品牌、外观、性能之外,还会关心手机的哪方面呢?小编认为续航应该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个方面了,毕竟目前的智能手机耗电非常严重,一天一充是消费者普通抱怨的问题。虽然市面上现场推出了不少体积小巧,容量超大的移动电源,但小编相信除非出差迫不得已,不然谁也不愿意每天在兜里揣一个移动电源吧。于是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在续航能力问题上大做文章了。

1

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对手机的续航能力进行改进,市面上也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法,一种是主打快速充电技术,另一种则是主打节电技术。不过话说回来,快速充电虽然可以几分钟就把电池充满并保持长时间续航,可反复的充电会对电池寿命产生影响,小编的iPhone就是由于反复充电造成了电池报废。

而另一种主打节电技术的手机则更加实用,要说节电技术比较完善的厂商那当属华为了,而华为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G7 Plus凭借节电技术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2

华为G7 Plus的节电技术已经非常完善了,G7 Plus首先为消费者配备了一块3000mAh的电池,加上华为独有的节电技术,可以带来上时间的续航。当消费者开启该功能之后,手机就会根据使用需求对CPU进行动态调频,减轻CPU的负担,将满载情况减到最小。并且进行手机系统的功耗优化,来达到手机省电的目的。据华为资料显示,在开启节电模式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时间可以比原来多出约15%;原生系统待机时间多出约50%的时间,续航提升效果明显。

3

通过一个小小的节电技术,我们就可以看出,华为在秉承精品战略的理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贴心的服务,而华为G7 Plus产品理念则是“自在怡然”,从这个节电技术来看,确实让消费者享受移动生活。由此可见,华为这个独有的节电技术并不是在表面上做文章,而是真真正正通过优化去带来更好续航时间,让手机电池更加耐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