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重阳节 华为G7 Plus带你去赏菊

感恩重阳节 华为G7 Plus带你去赏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26.shtml report 3376 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晒秋节,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正式成为民间的节日,沿袭至今。

九九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晒秋节,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正式成为民间的节日,沿袭至今。人们庆祝重阳节的方式,一般会选择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忙碌的都市人也难得有时间陪家人去出游赏菊,在此重阳之际,恰逢秋景正盛,岂能辜负如此美景。重阳感恩,华为G7Plus带你去欣赏最美的菊与秋。

1

华为G7Plus精心铸就出的一体化机身使人眼前一亮。2.5D弧面屏与机身浑然一体,品质感在手触及的瞬间油然而生。G7Plus还有一项特别的设计,屏幕的阳光可视和智能感应,可以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让眼睛维持舒适状态。重阳节和家人登高远眺,秋高气爽的天气阳光也很充足,拿出手机记录美景,无需调整屏幕,G7Plus可以智能感应调整到最佳状态。

2

既然提到拍照,全新功能的升级让G7Plus变身拍照利器。1300万像素后置BSI镜头,配备4色RGBW传感器,单反级独立ISP、F2.0大光圈、蓝宝石镜片以及业界一流的IOS光学防抖,可以让G7Plus驾驭各种高难度的拍摄场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不管你是想拍菊花的俊俏,还是想呈现山河的壮美,G7Plus一定会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惊喜。

3

手机解锁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为了让解锁更快捷,华为G7Plus取消了指纹识别区域的金属环,借助第二代指纹芯片,让手机可以瞬间解锁。让人惊叹的美景也许会稍纵即逝,G7Plus指纹拍照可以快速定格美景,和家人的美好时光便融化在浓浓的秋景里。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指纹算法支持多场景识别,除了指纹拍照、还可以指纹关闭闹钟、指纹接听电话、指纹控制通知栏等应用。晋代文人陶渊明在《九日闲居》诗序文中说:“余闲居,爱重九之名。秋菊盈园,而持醪靡由,空服九华,寄怀于言”。这里同时提到菊花和酒,可见重阳佳节一直备受重视,秋游、赏菊、品酒……G7Plus的指纹识别还支持干湿手解锁,随时分享和家人的温馨时刻。

4

出游赏菊最重要的是什么?一定是手机的续航和信号。G7Plus以3000mAH的电池,加之华为的省电技术,澎湃充足的电力为一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延时华为手机优秀的DNA,充分感知了大家对于强劲信号的渴望,G7Plus提供智能双天线切换技术,让沟通从此无畅。

如此功能强大的G7Plus帮你记录和家人登高赏菊的点点滴滴,如此的重阳节一定会很好的定格在你们记忆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