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玩转社交 自拍达人推荐

华为麦芒4:玩转社交 自拍达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32.shtml report 2828 如今,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吃饭,要拍照发微博发朋友圈;旅游,要拍照发朋友圈发微博;有问题时候,刷刷百度贴吧;没事的时候玩玩美拍……

如今,社交媒体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吃饭,要拍照发微博发朋友圈;旅游,要拍照发朋友圈发微博;有问题时候,刷刷百度贴吧;没事的时候玩玩美拍……总之,人们的碎片时间已经被各种各样的社交媒体所霸占,社交媒体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

其中,社交互动和拍照上传照片是我们在社交媒体中的重要行为,为了更能引发朋友间的互动,要求手机的拍照功能要全面而多样化,其中华为麦芒4就凭借强大拍照功能及照片美化功能成为年轻消费者新宠。

2

华为麦芒4作为拍照利器,除了具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强大的拍摄硬件外,在照片处理上也独领风骚。它内置了丰富的美颜功能,不仅在拍照前可以进行预览,选择自己心仪的场景、配色及妆扮,在拍照完成后还可以进行照片美化,特别是其独有的魅我功能,不同于其他手机千篇一律的美颜功能,更加有个性地对使用者的照片进行美化,让年轻消费者能够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内展示更美的自己。

3

除了在拍摄硬件和照片后期处理上华为麦芒4表现优异外,它还可用指纹进行自拍,其指纹区域置于手机背部,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加符合年轻用户自拍习惯,让你不需自拍杆也能轻松完成各个角度的自拍。

而且它加入了声控拍照的功能,一改过去延时拍照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摆好pose才能拍摄成功的窘境,只要打开拍摄界面并开启声控拍摄功能,对麦芒4大喊“茄子”即可完成拍照,这一功能非常符合年轻人聚会时喜拍合影的需求,因为不需受时间限制,因而拍摄的成功率很高。

4

淡化消费者不关心的拍照硬件参数的苍白比拼,更加注重消费者关心的拍照体验,从麦芒4在拍照功能体验上的点滴改进可以看出华为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上做出的巨大努力。这些努力让华为麦芒4的用户能够轻松拍出自己满意照片,在社交媒体中成为闪耀的焦点,更加易于引发朋友与之互动,增进朋友间感情,轻松玩转各大社交媒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