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当手机病蔓延 看时尚界如何应对

华为P8当手机病蔓延 看时尚界如何应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34.shtml report 2845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日益丰富和多样化,如今人类早已进化成醒来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睡前最后一个动作是为手机充电。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日益丰富和多样化,如今人类早已进化成醒来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睡前最后一个动作是为手机充电。一部手机在手,工作,娱乐,购物,谈恋爱,几乎统统搞定,无处不在的手机就像一种病毒蔓延在你我身边,成为一种新型的现代病症——“手机病”。

1

然而当手机被人们捧在手心,几乎到了让人无法自拔之时,另一种现代“病”也同样开始在网络扩散,那就是“时尚”。仅仅是窝在沙发或者被窝中的你,仅凭对时尚的热切关注与情有独钟,身未动心已远,一格wifi信号就能轻松将你置身米兰巴黎或纽约。那些曾经遥不可及的一线设计师、模特、时装编辑们,现在不厌其烦的在社交网络上向你汇报着他们的时尚行踪。备受追捧的社交平台Intasgram上,你就会轻而易举地发现这种时尚与网络结合的一则最佳“病例“。

作为一个免费分享图片与视频的社交应用,Instagram定位于年轻人的 “视觉刺激”为内容的应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迸发着最新的创意,引领着新的潮流。天生与时尚行业相契合的这种气质也无形中吸引了曾经“高冷”的LV、Chanel、Gucci等一线时尚大牌的加入。来自全世界各个角落的无数双关注时尚的眼睛,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的轻轻滑动便可收获这一秒关于时尚的一切资讯。

2

当然,想要在第一秒收获最丰富而详尽的时尚资讯,一部具备实力的手机必不可少。正如华为P8手机,在全新的Link+通讯技术支持下,凭借独家智能搜网等技术能够在第一时间搜索到网络信号,即使在外地出差,也可大大缩短漫游入网时间。平日里即便脱离了家中的WiFi环境,“关注者”们也可在购物中心、商务会所,甚至高铁等信号条件较差的环境中也可实时更新时尚走势,确保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资讯。

时尚巴黎昂贵的费用以及纽约、米兰遥远的距离也许让热爱时尚的你觉得时装周遥不可及,而如今时尚与手机这两大现代符号的碰撞,早已让深谙网络之道的时尚狂热分子们暗自窃喜,因为只要打开Instagram,随便搜索一个NYFW( New York Fashion Week)的tag,就可以轻松看到超过两百万条并不断更新的时装周台前幕后,并且你要知道,通过手中的P8看到的甚至要比那些坐在前排的Vogue大编辑们还要丰富详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