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智能打印:华为Mate S成办公助理

无线智能打印:华为Mate S成办公助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239.shtml report 2585 目前,智能手机正处于从拼硬件的时代转型至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体验时代。由于智能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起到了越来越多的作用,因此在不同人群中对智能手机的功能也有着不同的需求。

目前,智能手机正处于从拼硬件的时代转型至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体验时代。由于智能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起到了越来越多的作用,因此在不同人群中对智能手机的功能也有着不同的需求。比如在日常办公中,手机已经俨然成为了我们工作中的贴身助理。

在日常的办公中,收发邮件,编辑文字,查看PPT等工作,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基本都可以轻松胜任,也正是这些功能的实现,让我们日常的工作效率有了大幅的提升。但是也有让我们犯难的地方,就比如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打印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却一直不那么便捷。

以往我们想要用手机打印,要么需要把文件拷贝到电脑中,要么则需要复杂的连接过程。不过现在已经有所改观,华为刚推出旗舰Mate S便可以支持智能无线打印。据了解,华为Mate S支持基于Mopria协议的无线打印机,通过WiFi连接,设置更加方便,而且还不用安装客户端。这样一来,当我们想要打印手机中备忘录以及记事本等内容时,便可以非常快捷完成。

1

据一项数据统计显示,在Mopria联盟统一了各打印机厂商标准后,2015年中国支持Mopria协议的打印机比例会上升到80-90%。也就是说,华为Mate S的智能无线打印功能,可以支持绝大部分的打印机。

2

可以说在今后的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仅需要在华为Mate S直接“遥控”打印即可。再也不用把资料发送到连接打印机的电脑上,通过电脑在完成打印。而这也让我们无论是在工位上还是正在开会,都可以完成,而华为Mate S就如同我们的贴身助理一般,随时都可以帮我们解决工作上这些零碎的事情,节省时间更提高效率。

让手机成为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贴身助理,其实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其移动的特性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完成工作,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从Mate S这一支持智能无线打印的功能上可以看得出,华为对于用户的各方面都有用心考虑,在未来,或许还将会增添更多的功能应用,让这个贴身助理带给我们更多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