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好声音 索尼Z3+港版现货跌破3K7

防水+好声音 索尼Z3+港版现货跌破3K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6/160331.shtml report 1787 说起索尼的Z系列相信很多用户都感觉在外观方面“傻傻分不清楚”,但是索尼的体验一直在稳步提升。索尼Z3+Dual依旧维持了旗舰配置、多样的相机玩儿法,强悍的防水属性。Z3+Dual港版双卡双4G在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售价3650元。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0月26日最新行情——说起索尼的Z系列相信很多用户都感觉在外观方面“傻傻分不清楚”,但是索尼的体验一直在稳步提升,只是外观的设计风格迟迟都没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索尼Z3+Dual依旧维持了旗舰配置、多样的相机玩儿法,强悍的防水属性、以及独特的调音风格。Z3+Dual港版双卡双4G在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售价36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商家信息。

索尼Xperia Z3+Dual配备5.2英寸屏幕,采用更为纤薄的机身设计,搭配高端防水设计,更纤薄(6.9mm)、更轻(144g);相机方面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ISO12800超高感光度和1/2.3英寸的超大图像传感器,支持弱光拍摄。

另外索尼Xperia Z3+Dual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性能达到目前的顶级水准。索尼还将领先的显示技术、高解析音频等技术用在了索尼XperiaZ3+ Dual上,期待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

产品名称:索尼Z3+(港版双卡双4G)

参考价格:3650元

商家名称: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http://shengtongcx.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01室

支持四环内免费送货,移动POS机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