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电子获智能可穿戴市场卓越创新奖

果壳电子获智能可穿戴市场卓越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6/160398.shtml report 4280 10月14日,在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主办的“2015增长、创新与领导力(GIL)中国峰会暨颁奖仪式”上,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凭借着优异的创新能力和优秀市场表现,获颁2015中国区智能可穿戴市场卓越创新奖。

1

10月14日,在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主办的“2015增长、创新与领导力(GIL)中国峰会暨颁奖仪式”上,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凭借着优异的创新能力和优秀市场表现,获颁2015中国区智能可穿戴市场卓越创新奖。

  Frost&Sullivan的评委表示,在智能可穿戴市场中,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快速捕捉市场热点,并以超前的硬件和软件应用,实现用户梦想,赋予未来科技的特征。同时还果壳电子还创新性提出了可穿戴科技的核心第一是穿戴,然后才是科技,精致的外观可以赋予科技灵魂。

  同时在颁奖词中还提到,果壳电子不仅仅专注于硬件,同时在平台和应用软件开发上同样表现出色,不断优化开发平台,让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到智能可穿戴行业的开发应用中,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应用。

  成立于2009年的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以研发、制造未来电子产品为目标,目前专注于智能可穿戴产品领域。2013年6月,果壳电子推出其第一款智能穿戴产品GEAKWatch。作为全球第一款智能手表,仅一年,即占据智能穿戴领域7.4%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智能手表出货量第一的厂商。同年,果壳电子被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独立研究机构SWG(SmartWatchGroup)评选为“2013年全球十大智能手表领域厂商”。

  2014年,果壳电子被美国著名商业评论杂志《FastCompany》评为“2014年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十大公司”之一。2014年,在智能可穿戴领域全球50大企业中,果壳电子位列28位。在全球智能手表企业排行中,位列第5位。

  2014年,果壳电子推出GEAKWatch2代——果壳智能圆表,是世界上第一款圆形屏幕的智能手表。

2

  和其它的智能手表相比,果壳智能圆表拥有非常多与众不同的特点,可以“常显”时间的屏幕,远超同类产品的待机时间,内置应用商店以及Wi-Fi、蓝牙多种连接方式,标准24mm表带轴,可以任意更换表带等等。

  另外果壳智能圆表在设计时进行了高达157项的系统级的优化,所以其正常使用的电量能以周为单位,是同类产品的5倍。

  此外,果壳智能圆表内置了表盘市场,现在可以提供给用户下载的表盘中既有简洁的两针、三针表盘、透窗、陀飞轮样式表盘,也有清晰易读的数字表盘。

  Frost&Sullivan主办的“增长、创新与领导力(GIL)中国峰会”每年有众多知名企业家和银行家出席,交流和探讨行业、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融资、上市的最新发展动态,分享成功经验。

  Frost&Sullivan还公布了对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调研结果——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处于爆发期初期,未来空间巨大,产品的创新成为关键。

  来自Frost&Sullivan的数据表明,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可穿戴设备按照出货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00%。按照这种速度,2016年全球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预计将过亿台。

  智能可穿戴设备最早在医疗领域出现,在众多科技企业的助力下,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有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智能内衣、计步器等多种产品形态,在运动、工作和娱乐等多方面得到了应用。

  Frost&Sullivan认为,虽然现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外观、续航、价格以及功能等方面尚待完善。但是在未来,掌握消费者核心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改进使用体验、低功耗等技术研发,将成为厂商致胜关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