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Q3销量数据 Mate S占国际高端市场

华为Q3销量数据 Mate S占国际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74.shtml report 2743 2015年10月2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对外公布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2015年Q3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2740万台,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远超行业9.1% 的平均增速,跑赢大市。

2015年10月2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对外公布了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2015年Q3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2740万台,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远超行业9.1% 的平均增速,跑赢大市。

1

配图:3-9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来源GFK

在全球各个区域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均保持高速增长,尤其在中国及欧洲市场出货量增长迅猛。其中,华为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81%、欧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98%、中东和非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70%。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将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Mate S等旗舰机型的相继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华为手机中售价在2000元人民币以上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占比大幅提升至33%,多款明星机型备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今年9月刚刚发布的Mate S,作为华为突破4000元以上档位机型的一次成功尝试,Mate S目前已经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并热销。近日随着Mate S玫瑰金版本的面市,Mate S也同时受到全球众多时尚女性用户的追捧,进一步提升了华为品牌在女性用户市场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2

华为Mate S玫瑰金

根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GFK的数据显示,在西班牙,华为9月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12.4%,而400-500欧元的高端智能手机份额为则45.7%。在意大利,华为9月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0.9%,400-500欧元的高端智能手机份额则为27.9%。

从GFK的市场数据不难看出,华为已经成功凭借以Mate S为代表的高端旗舰机型,站稳以欧洲为代表的国际高端手机市场,同时在中国市场,凭借Mate S的优异表现,在4000+市场华为手机的份额自Mate S发布之后已经增长了10倍。

作为华为终端“精品战略”在2015年度带来的一款旗舰产品,Mate S凭借突破以往的工业设计,诠释了美学和时尚的交融,创新性的指纹2.0和指关节2.0人机交互技术,更是将智能手机交互带入了一个全新高度。从华为终端发布的Q3出货数据来看,华为“精品战略”已经颇具成效,未来将继续帮助华为扩大在国际高端手机市场的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