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机器人 蓝魔MOS1 max海报亮了

好声音+机器人 蓝魔MOS1 max海报亮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7/160475.shtml report 6148


10月28日,国内手机品牌商蓝魔将发布旗下第二代手机产品蓝魔MOS1 max。随着发布会时间的逼近,蓝魔官微先后曝光了最后两张倒计时海报。从海报上的信息来看,蓝魔本次发布会或邀请好声音的学员助阵,而且此次发布的新品除了MOS1 max手机之外,一款神秘智能机器人也有望亮相。这对于魔丝来说,不得不说又是一大惊喜。海报一经曝光,就在网上迅速引发了热议。

好声音+机器人!蓝魔MOS1 max海报亮了

邂逅好声音 神秘学员助阵蓝魔手机发布会?

在此前曝光的信息我们知道蓝魔MOS1 max手机将支持HiFi,蓝魔甚至打出了“回归音乐”的口号。倒计时2天的海报文案“好声音邂逅好声音”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当红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因此,蓝魔MOS1 max的发布会极有可能邀请好声音学员。至于是哪一位学员,海报上有画像,大家可以猜一猜是谁。

蓝魔MOS1 max倒计时2天海报 好声音邂逅好声音

特意邀请好声音学员助阵发布会,从中也可以看出蓝魔对MOS1 max手机HiFi音质的重视,同时也表现得很自信。众所周知,蓝魔当年做MP3出身,曾与魅族、OPPO被称为“MP3三巨头”,蓝魔甚至曾连续5年保持数码播放器市场关注度和销量排名第一的宝座。基于14年的音频技术积累,众多项音频专利技术方面的优势,蓝魔MOS1 max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或许真的大有不同。

机器人来袭 蓝魔着手布局智能生态圈

当然,蓝魔MOS1 max发布会更大的亮点或许是一款机器人的到来。倒计时最后一天的海报文案“机器人的一小步,智能生态圈的一大步”让人意识到蓝魔真的准备放大招了。

实际上,单论号称“全能大咖”的蓝魔MOS1 max这款手机新品,从曝光的消息了解到或将有望搭载6英寸以上大屏,还会配备高达6000mAh以上容量的比亚迪电池,同时还将回归音乐,主打HiFi,并且搭载全新的MOUI系统,或支持分屏功能等等。应该说,蓝魔MOS1 max亮点够多,尤其是主打手机续航,如果表现出众,蓝魔很可能借这款手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赢得更多拥趸。不得不说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单品的成功很重要,但是这样就足够了吗?

蓝魔MOS1 max倒计时1天海报 机器人来袭

蓝魔在这一点上似乎考虑得更长远,在智能互联时代,智能硬件发展的大潮已经在到来,智能手机不是孤立的产品,而是拥有很多的可能性。未来的竞争也不只是单品硬件的竞争,更多的是智能生态的竞争。实际上,不只是蓝魔,像阿里巴巴、百度、腾讯、360、京东、小米等互联网巨头,华为、魅族、酷派、联想等手机终端企业,甚至海尔、海信、TCL、美的等家电企业,都纷纷已经在布局智能生态。由此可见,蓝魔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发布一款机器人,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到底这款机器人有什么功能,与MOS1 max会有怎么样的交集,相信很多网友心中有不少疑问。不管怎么样,所有的谜底都将会在明天蓝魔MOS1 max的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