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逼死旗舰 市售超值千元机推荐

千元机逼死旗舰 市售超值千元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462.shtml report 11354 似乎并没有给用户过多的反应时间,国产手机在配置,做工和价格的平衡上,就已经下探到了一个非常令人讶异的程度。将一部分重点放在便宜好用的机型上,各家心照不宣。既然都要争夺市场,价格战再次开启,其火爆程度让人不由觉得,这还是千元机么。

似乎并没有给用户过多的反应时间,国产手机在配置,做工和价格的平衡上,就已经下探到了一个非常令人讶异的程度。卯足了劲互相攀比旗舰机型的年代已经过去,将一部分重点放在便宜好用的机型上,各家心照不宣。既然都要争夺市场,价格战再次开启,其火爆程度让人不由觉得,这还是千元机么。

千元机逼死旗舰 市售超值千元机推荐

魅蓝metal 1099元

魅蓝metal刚刚祭出低价高配做工细的法宝,立刻就被乐1s强了风头,千元机竞争激烈可见一斑。不过魅蓝mental色泽统一的背壳依然是其亮点,成功与满大街可见的三段式设计区分开来,千元附近独一份。

378657_fd979

魅蓝metal除了采用多彩金属机身之外,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并采用2.5D弧面玻璃。处理器方面,该机将搭载主频为2.0GHz的联发科HelioX10八核处理器,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组合。

378658_554a7

电池容量3140毫安时,支持最大128GB存储扩展,双卡双待双4G。摄像头组合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系统方面运行运行基于YunOS深度定制的Flyme5.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