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Q4财报 iPhone依然是第一功臣

苹果公布Q4财报 iPhone依然是第一功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566.shtml report 2019 苹果刚发布了 2015 年第四季的财报,而和往常一样,表现最亮眼的依然是 iPhone。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9日消息——苹果刚发布了 2015 年第四季的财报,而和往常一样,表现最亮眼的依然是 iPhone。应该是拜中国在在一批上市的国家名单所赐,苹果在 Q4 共卖出了 4800 万只的 iPhone,较去年同期的 3930 万只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 虽然严格来说,iPhone 6s 是在第四季的最后一个礼拜才上市的呢。同样表现不错的,还有 Apple 的 Mac 部门,当季 570 万台的销量是史上最高,比去年同期的 550 万台略有增加。然而,iPad 的表现依然疲弱,本季的 990 万台 iPad 销量是自 2011 年来,首度单季销量低于 1,000 万台。当然,这个数字未能反应刚发布的 iPad Mini 4 及 iPad Pro,同时主力的 iPad Air 2 也有一年多的历史了,只是新的产品能不能反转自 2013 年高峰以来便节节下滑的 iPad 销量,就要看消费者们买不买账了。

 

ios-9-1200

单就数字来看,苹果季收 515 亿美元,净利 111 亿美元。在营收当中,iPhone 就占了 322 亿美元之多,可以说苹果的事业有 2/3 是 iPhone 在支撑着。不意外地,中国是苹果成长最主要的动力来源,营收当中有 125 亿美元来自中国,较去年同期成长了 99% 之多。这比上一季略少一点,但做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代市场的位置是妥妥的。

苹果的其他产品类别因为Apple Watch的加入,营收增长到了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61%。我们依然没有 Apple Watch 的准确销量数据,但 Cook 表示每季都有增长,并且销量是超出苹果自己的预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