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任天堂3月将推手游Miitomo

玩家福音:任天堂3月将推手游Miitom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579.shtml report 990 今天在日本举行了一场任天堂公司的发布会。其宣布第一款手游将于明年3月推出。在游戏描述上,其更像是一款应用程序。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29日消息:今天在日本举行了一场任天堂公司的发布会。其宣布第一款手游将于明年3月推出。在游戏描述上,其更像是一款应用程序。用户将设计自己的替身,用它来与其他用户沟通。任天堂公司糕团高桥伸也说,Miitomo将想办法促进人们的沟通。

QQ截图20151029141848

任天堂在本作上没有试用任何任天堂公司的游戏人物,同时表明不会简单的搬出掌机游戏进行移植。希望在手游中搭载类似于马里奥那样受人喜欢的人物。

任天堂还宣布,它会提供一个叫做任天堂账户服务,将连接的游戏机与PC和移动设备。同时通过账户的云端服务进行数据传输。3月份我们期待这款游戏大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