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大咖将现中欧金立超级续航思享会

逾20大咖将现中欧金立超级续航思享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30/160661.shtml report 5484 当秦朔、王雷泉、俞雷、杨明洁、孔维勤等一众大咖聚集,将是什么样的场景?这样一场跨界思维的风云际会,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当秦朔、王雷泉、俞雷、杨明洁、孔维勤等一众大咖聚集,将是什么样的场景?这样一场跨界思维的风云际会,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11月6日-8日,汇聚来自不同领域二十余位意见领袖的2015中欧-金立“超级续航”领袖思享会将在深圳威尼斯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中欧商业评论》杂志主办,金立智能手机联合主办。据悉,该论坛将以风靡全球的TED形式展开,无论是论坛规模、表现形式还是嘉宾阵容,都堪称引领风气之先。

作为此次思享会的一大亮点,18位各界精英领袖将在4位知名主持人的穿插之下,呈上一场史无前例的“聊上三天三夜”超级续航中国版TEDTALK。“超级续航主题演讲”将电力十足的从早到晚、连续3天、每天6场、每场长达90分钟持续呈现。从以下演讲嘉宾的介绍,或可对此次思享会所涉议题的广度与深度管窥一二。

秦朔:中国著名媒体人,原《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原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Chin@ Moments秦朔朋友圈发起人,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主任。

image001

他是中国媒体界领袖级人物,却在人生半程之后一切归零,重新出发,宣布创业。他说,“如果上帝不拿走你的过去,就会拿走你的未来”。如今,他运营着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秦朔朋友圈”。在即将拉开帷幕的思享会上,秦朔将分享几十年媒体生涯的感悟与体会,让我们跟随秦朔的人生轨迹,感受时间的分量。

王雷泉: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image003

他,既能在三尺讲堂上气宇轩昂,侃侃而谈,亦能在哲学宗教中追寻静谧,回归本真。他不尚空谈,不作违心之论,力图以史料和事实表达对中国佛教的反省与前瞻。听王雷泉教授谈信仰,从纷繁中跨越时间的河流,去往领悟的彼岸。

俞雷:金立集团副总裁。

image005

身为“船长”,见惯风浪。无论身处何境,总能紧握自己的舵,朝着认定的方向行驶。他开启了中国营销界思想启蒙与碰撞的黄金时代,即便众声喧哗,也敢于卓然独行,因为深信,时间是唯一的试金石。

杨明洁:著名设计师、收藏家,YANG DESIGN(杨设计顾问)创始人。

image007

从眼镜箱包到飞机内舱,从家电家具到公共设施……二十多年,无数囊括国际设计大奖的作品就是见证,见证他的不忘初心,独具匠心。

孔维勤:复旦大学心理智库,琼台两地儒学交流团团长,台湾孔子协会理事长,文化大学哲学研究所博士。

image009

他一生学习孔子,三十年来,始终以儒家精神继承人的原理和情怀,推动民间讲学,将中国传统经典生活化。他用几千年文化的沉淀,去推动每一个当下的点滴改变。

除了上述五位嘉宾,此次论坛还将邀请原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芬尼克兹创始人宗毅、汇通天下总裁翟学魂、中国胆机之父曾德钧、马拉松“传教士”田同生、阿斯利康制药中国区总裁王磊、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创始人贾伟、万科股份高级副总裁谭华杰、e袋洗创始人张荣耀等各界意见领袖,从商业、设计、历史、哲学、传媒等视角,与现场来宾分享自己关于“时间与成功”的洞见。而包括凤凰卫视上海站主持人刘静欣,第一财经、新浪财经专栏作家夏心愉,《中欧商业评论》总经理支维墉在内的数位主持人也将连轴登台,为连续三天的论坛穿针引线。

据悉,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成功是时间的艺术”。意指时间是一种神奇的催化剂,无论何种领域的超凡出众者,都是通过长时间的磨练而告别平庸。时间与成功之间也许不是简单线性的因果关系,却有着一种像艺术般无法言说的关联度,让人禁不住想去领略和探究。

作为本次领袖思享会联合主办方代表及演讲嘉宾之一,俞雷表示,金立之所以决定与《中欧商业评论》联合主办本次领袖思享会,一方面是因为金立产品的目标受众也同样是专注成功、注重时间的商务精英人士;另一方面,“成功与时间”这一思享会主题,也与金立一直主打的超级续航精神相当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