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11月发布S6 云端形式将是一大亮点

金立11月发布S6 云端形式将是一大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1/160188.shtml report 1690 进入秋季手机高发季节,金立近日透露将在11月发布旗下新机S6,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太多曝光。保密措施做得很好。

手机之家10月21日消息:进入秋季手机高发季节,金立近日透露将在11月发布旗下新机S6,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太多曝光。保密措施做得很好。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之前发布的S5.1和今年的S7之间恰恰空出了S6产品没有发布。什么原因小编认为自然是早就列在了开发排期上,只不过临时调整或者改变配置等等原因延时发布。

金立向媒体透露,这款手机将采用云端发布。希望这种形式成为发布会的一个亮点。这种形式目前来看可以与鼠标进行互动,产生一些视频交互。技术上十分新颖,但不知本次金立能否做出突破。

229678427481636886
微电影剧照

另外这款产品既然是S系列主打应该还是超薄机身。同时根据发布会要同时揭晓的微电影画面,可以看到本次风格倾向于商务风格。不知超薄和商务应该怎样结合。

673617687126596941
微电影剧照

功能上从曝光的两张照片来看应该与安全有关。况且随着amigoOS也一直在不断升级,之前囊括了节能、手势操作和单手操作等等特点。如果这次在安全上有所突破,那么amigoOS 4.0将有更友好的体验。11月发布会手机之家将会进行跟踪报道,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提前关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