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年度目标1亿 Mate S高端市场利剑

华为年度目标1亿 Mate S高端市场利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1/160685.shtml report 2806 近日,华为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市场数据,智能手机出货量2740万台,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并且远超行业9.1%的平均增速。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华为手机今年1亿台的目标肯定能够达到,并且将会超额完成。

近日,华为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市场数据,智能手机出货量2740万台,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并且远超行业9.1%的平均增速。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华为手机今年1亿台的目标肯定能够达到,并且将会超额完成。

1

GFK数据:2015年3-9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能够逆势上扬,得益于华为在关键市场的突出表现。2015年Q3华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81%,在欧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98%、在中东和非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70%。能够在不同发展程度的市场都取得如此快速的成长速度,证明华为依靠“精品战略”占领高、中、低端市场的策略已经颇具成效。截止2015年9月31日,华为Mate7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650万台, P8全球累计销量接近400万部,P7全球累计发货量超过750万台。而今年9月最新发布的旗舰Mate S表现同样抢眼,根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GFK数据显示,上市两个月以来Mate S已经让华为在国内4000+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0倍。

2

作为华为首款冲击4000+市场的旗舰产品,Mate S目前已经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并热销。与在国内高端市场形成的领涨效应相似,据GFK的数据显示,9月华为在西班牙400-500欧元的高端智能手机份额已经达到45.7%,同样在意大利,华为在该价位区间的市场份额为27.9%,Mate S已经成为华为在全球抢占高端市场的一把利剑。

3

分析人士认为,Mate S之所以能够在全球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主要是由于产品在功能创新上颇具亮点之外,更多的融入了时尚设计元素,让产品对时尚人群更具吸引力。近日,随着Mat S玫瑰金版本的面市,Mate S也同时受到全球众多时尚女性用户的追捧,进一步提升了华为品牌在女性用户市场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从华为公布的Q3数据来看,华为完成年度出货量1亿的目标并非难事,未来华为凭借Mate S等旗舰产品如何扩大自己在全球高端市场的份额,则更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