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新消息 或将采用6英寸大屏

华为Mate 8新消息 或将采用6英寸大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9/160567.shtml report 721 手机之家10月29日消息,此前有媒体爆料华为Mate S的销量不理想,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辟谣称,Mate S销量非常不错,目前已经达到几十万台。
  手机之家10月29日消息,此前有媒体爆料华为Mate S的销量不理想,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辟谣称,Mate S销量非常不错,目前已经达到几十万台。

除此之外,余承东还爆料了更重要的一件事,暗示指Mate S(5.5寸)将与Mate 8组成一小一大的产品组合。看来华为Mate 8的6寸屏幕是板上钉钉了。

对于今年的目标,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要突破1亿台。目前Mate系列的新品也在继续挑战和超越苹果的路上,至于是否成功答案就交给大家来证明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