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醉在盛秋 赏枫叶享自在

华为P8手机:醉在盛秋 赏枫叶享自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8/160527.shtml report 2728 时处秋意正浓时,几场秋风秋雨后,逐渐变黄或变红的枫叶飘舞在枝头,完美地诠释着秋的视觉系。闲适的周末,约上三五个好友,驾车看尽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时处秋意正浓时,几场秋风秋雨后,逐渐变黄或变红的枫叶飘舞在枝头,完美地诠释着秋的视觉系。闲适的周末,约上三五个好友,驾车看尽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或在公路旁泊车停下来享受徐徐秋风带来的淡淡的树叶芳香,无疑是这个季节里最享受的事。 

1

北京的香山因形状如香炉而得名,香山是赏枫之祖,除了枫叶,这里更多的是一种在秋季转红的黄栌树,每到秋天,满山红叶覆满整座山峰,零星的松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甚是迷人。难得一聚的几位好友,用各自的手机玩自拍、拍美景之余,记得来一张“故地重游”的合影,回味美好的青葱岁月,感恩眼前的无尽美好。

以红黄相间的魅力香山为背景, 以十年不变的友谊为作料,成像表现优异的P8手机拍出的故地重游照,比大学时代用卡片机拍的照片更加清晰而生动,一张张成熟的面孔也多了几分生活的沉淀与韵味,不变的则是浓浓的友谊。P8出色的色彩还原度不仅将缤纷的枫叶尽情捕捉,其魅我自拍的定制化美颜功能也一定能让你在合影中表现出彩。

2

回忆起大学时代的点滴,分享着当下的生活,登山途中有说有笑,还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终于登上山顶,放眼望去,险峻的山峰与火焰般的枫叶交相辉映,可谓“春色能娇物,秋霜更媚人”,醉人的风景与知心的好友,只是在这天地间静静地呆着,再小酌一杯,那自在的心情赛过神仙。

3

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而下山也有下山的乐趣,那些上山时不曾留意的沿途美景,待到下山时自会映入眼帘。山路旁哗啦啦的流水不绝于耳,河岸两旁的枫叶将原本清澈的溪水也染成红色,还有依着山势迭起的大小瀑布,构成一幅绝妙的秋景图。此时,开启P8的流光开门,拍下这美丽的溪水及瀑布,仙境般的水雾图也许就是此行最文艺的留念。

这个秋天,与好友们一起相约美丽的枫叶林, 五彩斑斓的秋景映衬着高而蔚蓝的天空,美到极致的不仅是眼前的风景,更是身在其中的心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