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X:与苏宁合作发售前可看真机

一加手机X:与苏宁合作发售前可看真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700.shtml report 963 一加手机宣布与苏宁携手举办为期一周的线下品鉴活动,即日起用户可以去到一加全国35家零售店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多地的苏宁门店内提前体验新品一加手机X。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日消息:一加手机宣布与苏宁携手举办为期一周的线下品鉴活动,即日起用户可以去到一加全国35家零售店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多地的苏宁门店内提前体验新品一加手机X。在11月5号一加手机X开启首销当天,用户不仅可在苏宁易购等线上平台购买,还可到苏宁的线下门店下单购买。

viewfile

此次一加手机X携手苏宁,凭借苏宁线上线下的完整生态链系统和遍布全国的各大门店,不仅给想要购买一加手机X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给了许多想体验真机的用户零距离接触一加手机X的机会。10月29日发布之后,关注度很高想体验真机的朋友可以去家附近的苏宁看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