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海报:华为Mate8将11月26日发布

官方海报:华为Mate8将11月2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2/160706.shtml report 2282 日前,一张海报被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内的华为大V纷纷转载;这张标注着“Mate归来”的海报,预示着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的旗舰产品华为Mate 8手机可能在11月26日正式登场。

日前,一张海报被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内的华为大V纷纷转载;这张标注着“Mate归来”的海报,预示着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的旗舰产品华为Mate 8手机可能在11月26日正式登场。

1

围绕这款全新旗舰产品的话题在互联网上已不绝于耳,早先一些国内外媒体就不断揣测华为是否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旗舰产品,不过鉴于Mate品系在华为乃至市场的重量级地位,包括行业同行在内的整个市场对华为在年内是否会推出第二款Mate 系列产品都存在疑惑。但是就在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将在年内推出Mate 8,无疑将这款产品的关注度进一步拉升。

2

对于这次Mate 8官方并未露出太多信息,不过海报上的内容,倒是有很多值得揣测的地方。如果“王者归来”预示着年内推出Mate 8,那“不仅仅是一次突破”可能暗示着华为Mate 8手机在配置上将会在硬件配置上进行颠覆性的升级;而从海报中“8”字体上的PCB走线,结合近期坊间盛传的麒麟950芯片上市的消息,此次Mate 8很可能会运用这款全新的顶级芯片配置。

3

其次,海报中有明显的数字“8”,除了字体形状金属质感明显外,还采用了深金色,在以往的海报曝光中,这种设计往往预示着外形的改观,首批登场的Mate 8是否会在色彩以及设计上更加具有个性,这十分值得期待。

虽然“Mate归来”在舆论上已被认定意味着华为Mate 8登场,但这款新旗舰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何种惊喜,凭借一张海报还不能看出端倪,随着11月26日的临近,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的旗舰产品还需要我们进行持续的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