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Ticwatch双11首日智能表TOP3

出门问问Ticwatch双11首日智能表TOP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16.shtml report 2087

  预售秒抢,众筹首日八百万,创下京东可穿戴智能硬件众筹历史上销量增长最快,数额最高的新纪录,这就是出门问问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中文语音交互手表Ticwatch。

  近日Ticwatch又在京东双11爽购11天的第一天创下了傲人战绩,作为出门问问的硬件处女作,跻身于智能手表前三甲,与Applewatch和MOTO 360其名,可谓是让人刮目相看。

image001

(数据来源:京东)

  作为一款国产智能手表,Ticwatch销量力压群雄,取得了国产智能手表第一的位置,这完全得力于产品创新和用户的口碑,试问有几家在几乎零广告投入下,能有如此的成绩呢。

 

  Ticwatch智能手表的外形设计由出门问问和frog联合打造,采用圆形屏幕,并搭载了Ticwear 3.0操作系统,与一般的智能手表不同,Ticwatch除了内置扬声器辅助通话外,还支持语音交互,用户只要抬手对手表说“你好问问”,即可唤起语音交互界面,Ticwatch独创“挠挠”功能,可以辅助用户对屏幕进行操作。并且Ticwatch的价格也非常的亲民,零售价仅为999元。

image003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Ticwatch的厚爱,双十一期间,Ticwatch还参加了京东领券直降200的优惠活动,用户可以在10月26日-11月12日在京东平台领取优惠券,11月1日-12日用户可以凭借领到的优惠券参与999减200的活动,用户只需要在京东商场搜索智能手表或者Ticwatch就可以找到,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京东的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ofI63b5sczMwPa2.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