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智能表缎金版众筹 首日破百万

Ticwatch智能表缎金版众筹 首日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9/160081.shtml report 1210 前不久刚刚众筹成功,并于京东现货发售的智能手表Ticwatch,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众筹:TicwatchTicwatch缎金版,除了增加玫瑰金配色之外,还搭载了MFI芯片模块,也就是苹果公司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9日消息——前不久刚刚众筹成功,并于京东现货发售的智能手表Ticwatch,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众筹:TicwatchTicwatch缎金版,除了增加玫瑰金配色之外,还搭载了MFI芯片模块,也就是说,这款手表可以在连接iOS设备之后,可以完美的使用语音搜索功能。

1270849

Ticwatch是由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打造,一款采用圆形屏幕的精美智能手表。表径46mm,厚度11.95mm,配置1.5英寸屏幕,320x 320像素分辨率。硬件方面,Ticwatch搭载MT2601处理器,512MBRAM + 4GBROM,支持WiFi和蓝牙4.1传输,并内置有光学心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和电子罗盘等。

此次缎金版Ticwatch一共有两款--黑曜金版和流光金版,售价分别为1199元和1399元。如同此前Ticwatch京东众筹的火热一般,Ticwatch缎金版目前已经以1000%完成众筹,筹到1015491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