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9 Max精英版入网 压感音量键

努比亚Z9 Max精英版入网 压感音量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63.shtml report 1091 努比亚此前在北京举行的nubia三周年品牌沟通会上,nubia Z9系列三款新品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升级版重新定名为nubia Max精英版。而这款手机也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相信距离上市不远。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5日消息——努比亚此前在北京举行的nubia三周年品牌沟通会上,nubia Z9系列三款新品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升级版重新定名为nubia Max精英版。而这款手机也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相信距离上市不远。

gsmarena_001

nubia Z9 Max重新融入nubia Z9的设计元素和交互功能,加入FiT边缘触控技术、USB Type-C数据接口、侧边指纹识别、摄影功能、aRC无边框视觉、压感式音量键六个特性。

nubia Z9 Max精英版硬件配置与nubia Z9 Max相同,使用全新的香槟金颜色,采用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OGS全贴合IPS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支持最高128GB的SD卡扩展,配备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4光圈),加入侧边指纹和压感式音量键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