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三周年:发布升级产品+降价促销

努比亚三周年:发布升级产品+降价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6/160442.shtml report 1946 努比亚三周年品牌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召开媒体沟通会。会上发布了nubia Z9 Max精英版和nubia Z9mini精英版两款新品,而此前在网易峰会上发布的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也在此活动中亮相。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26日消息:努比亚三周年品牌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召开媒体沟通会。会上发布了nubia Z9 Max精英版和nubia Z9mini精英版两款新品,而此前在网易峰会上发布的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也在此活动中亮相。

IMG_0191
IMG_0192
两款新品价格公布

其中,作为努比亚Z系列最新的两款产品,nubia Z9 Max精英版和nubia Z9 mini精英版进行了配置升级。nubiaZ9 Max精英版,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按键。不仅如此,Z9 Max精英版首创边框压感式音量键设计。价格为2499。nubia Z9mini精英版还配备了眼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设置眼纹来为自己的手机加密。价格为1499。

IMG_0188

三周年纪念版价格公布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易峰会上发布并在本次活动亮相的nubia Z9 三周年纪念版,在延续nubia Z9一贯强悍功能的同时,配备先进的眼纹识别等新应用功能,还特别定制了奢华皮质后盖,彰显商务个性又不失时尚品味。价格定位于3999元。

IMG_0193
Z9标准版降价1000

最后Z9标准版在三周年之际,降价1000元。用3万台回馈客户,最终价格仅为249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