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穿越库不齐 星空之约将再次起航

nubia穿越库不齐 星空之约将再次起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4/159910.shtml report 1191 今年10月31日努比亚品牌将迎来他三岁的生日。为了庆祝成立三周年,努比亚开启了一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

手机之家2015年10月14日消息:今年10月31日努比亚品牌将迎来他三岁的生日。为了庆祝成立三周年,努比亚开启了一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10月14日,努比亚参展北京国际色彩博览会;15日将与网易共同举办“第二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除此之外,“星空之约”也将再度起航。

QQ截图20151014111033

截止目前nubia“星空之约”活动已经开展了近50余场,在延安乾坤湾、大理洱海、新西兰、冰岛等地区都留下了努比亚“星空之约“牛仔们的身影。本次 “星空之约”将会在内蒙古的库不齐沙漠举办,努比亚将和牛仔们一起仰望星空,感受自然之美。

与此前成功举办的“星空之约”一样,库布齐沙漠也是知名的星空拍摄地之一,被誉为中国最美沙漠观星地。手机之家小编有幸参与此次活动,对沙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