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芯片4英寸iPhone 7c?或明年推出

A9芯片4英寸iPhone 7c?或明年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65.shtml report 929 自iPhone 6之后,时不时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会推出一款小屏手机,现在已经推出两个月的时间,又有所谓7c的消息出现了。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5日消息——自iPhone 6之后,时不时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会推出一款小屏手机,现在已经推出两个月的时间,又有所谓7c的消息出现了。

Apple-prepping-a-4-metal-iPhone-7c-with-A9-chipset-tips-analyst-to-be-released-in-2016

尺寸较小的iPhone还有需求,有分析师预计新款4英寸iPhone量产将从明年上半年开始,意味着它可能与iPhone 7同步发布。有关新款4英寸iPhone的信息还不多,不过它或将采用金属机身,配置A9芯片。

苹果可能把新款4英寸iPhone作为廉价机型销售,这意味着其目标客户群不包括喜欢使用最新技术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