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携安卓旗舰对抗iPhone 6s

三星S6 edge+携安卓旗舰对抗iPhone 6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4/160831.shtml report 9522

 

 

摘要:2014年可谓是手机行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中出现了多种以前没有在手机上出现的技术,而这些技术往往都被运用到各家的旗舰机型上,旗舰机,每年各家手机厂商制霸的最强利器。旗舰机,也是高手见对决的主力,足以见得旗舰机的重要性,高端手机市场一直为各大厂商所追随,一方面可以有效的提升产品的知名度,一方面也可以带来较高的利润。自三星2010年发布GALAXY S后,三星一路高歌猛进,将GALAXY系列发展壮大,并且在旗舰产品方面打造出了两道GALAXY系列产品线,而今年的GALAXY S6 edge+更是融合金属+双曲面大屏登上各大头条。

三星S6 edge + 金属+曲屏

Galaxy S6 edge+拥有一块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运行内存更是首次达到了4GB,性能理论上会比S6 edge提升一些。而处理器方面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VDSI+OIS防抖,前置500万像素支持美颜功能。

DSC_6746

Galaxy S6 edge+延续了Galaxy S6系列的设计风格,整机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机框的混搭方案,金属独有的光泽加上玻璃对阳光的反射显得十分干练。如果说HTC能很好地驾驭金属材质,那么三星就是那个能把玻璃材质玩到极致的厂商。

DSC_6754

Galaxy S6 edge+采用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都为2560x1440,只是尺寸方面edge+增大至5.7英寸。AMOLED屏幕的饱和度非常高、色彩显示非常鲜艳。相比目前主流的IPS屏幕,Super AMOLED屏幕具备更高的色域,更好的表现能力。

DSC_6752

TouchWiz作为三星对Android系统的二次优化,经历了Touchwiz 3.0/4.0/5.0三个大版本,无论从界面的设计到程序图标的重新绘制,Touchwiz 5.0可以说是一个蜕变,三星Touchwiz团队在为系统“去臃肿化”的过程中吸收了Material Design设计规范,使得Touchwiz 5.0的界面更简洁,更清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