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麒麟950发布 华为Mate 8要首搭

强劲麒麟950发布 华为Mate 8要首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92.shtml report 1492 今天上午,一直被高度关注的麒麟950芯片终于正式发布,以高达8万+的强悍跑分,赢得业界的关注。刚刚华为手机官微也更新了一张Mate8海报,海报上除了之前提到的“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和“11.26全球首发”之外

今天上午,一直被高度关注的麒麟950芯片终于正式发布,以高达8万+的强悍跑分,赢得业界的关注。刚刚华为手机官微也更新了一张Mate8海报,海报上除了之前提到的“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和“11.26全球首发”之外,一颗麒麟950的芯片更是占据中心地位。

1

作为一款纯自主的芯片产品,麒麟芯片产品历次的登场,都会在业内掀起小小的震动。源于麒麟芯片推陈出新之际,都顺带出现一款全新的旗舰级手机产品的旧传统,业内普遍认为,华为即将问世的Mate8将会搭载麒麟950。此次海报的发布,则有力迎合了业内之前的猜测。

在此次麒麟950媒体沟通会上,华为公布了麒麟950芯片在工艺,架构及功能配置等方面的信息。除了A72架构,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麒麟950采用的Mali-T880GPU、高性能ISP、i5智能感知处理器也令业内大呼惊艳。据称麒麟950相比业内同类高端处理器(如高通820、Exynos7420等)不仅性能不落下风,功耗都处于优势地位。

麒麟950的问世,势必将刷新行业乃至消费者对于“国产芯”的认知;而在11月26日“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的旗舰产品”Mate8发布中会带来哪些惊喜,还需要消费者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