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客服中心齐开业 助力服务品牌升级

华为客服中心齐开业 助力服务品牌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95.shtml report 5344 近日,国内首屈一指的智能手机商华为的多家客户服务中心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盛大开业,此次客户服务中心在各大城市的战略布局,意味着华为正在构建更加高端的服务平台

近日,国内首屈一指的智能手机商华为的多家客户服务中心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盛大开业,此次客户服务中心在各大城市的战略布局,意味着华为正在构建更加高端的服务平台,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的同时,也为升级售后服务的品牌形象再添动力。

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品牌,华为以其专业、品质、技术、服务等优势在国内外备受尊崇。近年来,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也大放异彩,从P6的一鸣惊人,到mate 7震撼热卖,再到今天mate S的成绩斐然,无疑证明了华为在智3能手机领域的信心和决心。

众所周知,华为正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迈向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在通往高端旗舰的道路上,确实走得很辛苦,然而华为展现出了厚积薄发的一面,在市场竞争中也越来越具有爆发力。平心而论,华为之所以被广大精英消费者信赖,与品牌的用心经营,精益求精密不可分。那么,何为用心?从近期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可见一斑。

1

加快专营店布局 稳固服务网络

华为终端近期已经有多家大型客户服务中心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盛大开业,此次客户服务中心在各大城市的战略布局,意味着华为正在构建更加高端的服务网络,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的同时,也为升级售后服务的品牌形象再添动力。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是集手机维修、咨询、配件销售、产品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超级售后服务店,此外,服务中心还在推出寄修、预约,更有一分钱碎屏险等创新服务。无论是亲临门店,或是通过线上体验服务,华为客户服务中心都将刷新消费者的感官体验。

2

服务中心店面升级 畅享尊贵服务

从店面选址来看,各大客户服务中心都开设在城市商业中心的繁华地段,是社会精英人士和高端消费群体的聚集地;从店面设计来看,各大客户服务中心的功能区布局清晰,科技感十足;从功能服务来看,各大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标准超越以往,服务内容以往也有创新。如此高配的品质服务,将成为华为进军高端旗舰市场的有力支撑。

3

华为珍视每一个与消费者接触的机会。这里有专属你的体验顾问,静候你到来。你可以将你的需求、疑惑、困难统统告诉他,他会竭尽全力地去帮助你。

4

这里,有一群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他们秉承匠心,恪守品质,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让消费者的爱机焕新如初。

5

在这里,有跳动着音符的耳机,有百变繁多的保护壳,有明净如洗的贴膜……可以随心挑选喜爱的数码小产品,给手机配备几个小伙伴,让它不孤单。

6

在这里,置身于时尚前沿的智能产品之间,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自由的世界,这些智能产品仿佛有思想,有灵性,充满生命力。透过它们,将感受到前所未见的科技魅力。

7

这里,是心灵休憩的地方。大家可以到此闭目养神,慢呼吸,放松放松心情。也可以和朋友对坐品茗,谈笑风生,分享感悟和心境。

8

这里,存在于消费者们看不见的地方。但这里每天都会开设专业培训,细致到一言一行,衣着妆容……只为更好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9

“满分的服务只是基础,超额的满意才是追求。”

正是在这样一种理念的激励下,华为不断推陈出新,在各大城市增设客户服务中心,不仅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渠道,更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什么是高品质服务,也彰显了华为售后服务的品牌实力,接下来,将有更多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相继开业,让您体验极致的服务,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