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mini配置曝光 摄像头有惊喜

魅族PRO 5mini配置曝光 摄像头有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924.shtml report 1297 前几天,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曝光了所谓,采用4.7英寸显示屏的PRO系列小屏手机,这款手机可能会被叫做PRO 5 mini。而就在昨天,有网友发现一款名称为PRO 5 mini的机型便出现在了国外电商网站efox的页面上。顺便曝光的还有该机的详细配置参数。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6日消息——前几天,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曝光了所谓,采用4.7英寸显示屏的PRO系列小屏手机,按照比较常见的命名套路,这款手机可能会被叫做PRO 5 mini。而就在昨天,有网友发现一款名称为PRO 5 mini的机型便出现在了国外电商网站efox的页面上。顺便曝光的还有该机的详细配置参数。

ChMkJ1Y6uDeIFJIuAAB24LvkX4cAAEg8wNl6JQAAHb4967

根据页面上显示的照片和信息来看,这款新机确实来自于魅族。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4.7英寸1080P屏幕,并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辅以3GB运存。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500w像素前置+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的配置,支持双卡双待,并内置3050mAh容量电池。有黑、白两色可选。

如果说其他配置没有太多意外的话,这颗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可就值得玩味了。想象一下,这未必不会是三星S6等机型上面的那一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