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是街机 三星S6 edge+表你不同

iPhone6s是街机 三星S6 edge+表你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6/160857.shtml report 1902

iPhone 6s和三星S6 edge+两款手机摆在你的面前你会如何选择,是平庸还是不凡。相信多数人都会选择不凡,而三星S6 edge+天生不凡,独一无二的双曲面屏,时尚多样的配色以及时尚达人的推荐三星S6 edge+有太多的理由让不凡。

同样作为高端旗舰的iPhone 6s,外观设计无亮点,除了增加的玫瑰金外你很难分清是iPhone 6s还是iPhone 6,同样其在配置绝对在非主流的范畴内,而坚持自我的iPhone 6s依然保留了16GB存储,从而不得不加价买容量更大的版本,这样的心计也就只有iPhone有了。

也正是iPhone 6s的不作为越加凸显三星S6 edge+的不凡,三星S6 edge+不仅延续了S6 edge的经典外观设计,与之不同的是三星 S6 edge+更迎合了目前中国用户的大众对大屏幕的渴望屏幕进一步加大增加到了5.7英寸,同样为Super amoled双曲面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2K。不但外观上更加的优雅精致,而且更大的屏幕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尤其是双曲面屏幕也是目前绝无仅有的。

性能上三星S6 edge+采用了跟三星S6 edge相同的Exynos 7420处理器(2.1Ghz 四核+1.5Ghz四核) 14nm工艺的处理器让功耗和性能得到了最佳的平衡。而且内存上直接提升到了4GB,是目前配置最强劲的手机,应对目前任何环境的使用轻度都是不会有任何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