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的到的快充 ELECJAR标准版评测

感受的到的快充 ELECJAR标准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6/160884.shtml report 4397

 

充电一向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当我们身上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用的时候很爽,但是没电的时候很头痛,在手机充电问题上,目前有两个不错的快充解决方案,一个是高通的Charge 2.0快充标准,另一个就是OPPO独家的VOOC闪冲。

DSC_5073

虽然手机上有闪冲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很多情况我们都是出门在外用移动电源充电,而移动电源的充电速度着实让人头痛,而ELECJAR标准版快充移动电源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灵巧外观 金属材质

ELECJAR外观可以用科幻来形容,它选择了两种材质作为移动电源的外观部分,30%的部分为金属材质,而另外70%为钢琴烤漆的塑料材质,保证了手感与重量的平衡。

DSC_5072

它的造型像一块圆润的鹅卵石,如果更亲民一点你可以叫它香皂盒。而拿在手里也是手感不错,由于四周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所以它不会铬手。

DSC_5080

 正面造型十分简约,4颗蓝色LED等,每颗代表25%的电量,在侧面标识了移动电源的相关参数,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电池容量以及最大输入/输出电压。

DSC_9208

在接口部分我们还可以看到电源键上由ELECJAR的LOGO,设计十分巧妙,双口输出,一个电源按键,一个micro充电口,两个接口可以同时对数码设备进行快充。

DSC_5079

 在材质的选择上它还具备V0等级的防火,不易燃,在极端情况下起火可以在10秒内自动熄灭,保证了安全性。

使用体验:看的见的快充

对于写参数这种冷冰冰的东西并不能让用户与产品共鸣,如何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快速充电,毛主席告诉我们“实践出真知”,小编使用的是三星Note 5,它采用的是高通的快充方案,而ELECJAR支持高通QC2.0快充芯片,小编手里这台Note 5可以在1小时左右充满。

DSC_9211

DSC_9213
ELECJAR移动电源内置智能识别芯片,自动识别手机可接受的最大电流、电压

而平常用的移动电源在2.1A接口充电大概需要2.5小时左右充满,ELECJAR快充移动电源还是相当快的,几乎与交流电充电速度一样。

QQ截图20151106152553

最后9000mAh的容量能用多久呢,小编手上这台Note 5电池容量3000mAh,用ELECJAR充电可以冲2.6次左右,转化率90%以上,还是很不错的,而在充电5000后,移动电源还可以剩余7200mAh左右,还能至少充满2个Note 5。

 小结:

在各个手机厂商都提倡充电x分钟通话x小时的时候,移动电源领域的快充却不多,而ELECJAR正是一家倡导快充移动电源的厂家,只要是支持快充标准的手机,ELECJAR都可以将你的手机进行快速充电。

QQ截图20151106153054

最后放出ELECJAR标准版与环保版的一些参数,标准被售价388元,相信未来技术的普及,价格会有一些下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