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5好用背后:交互同样需软硬结合

Flyme 5好用背后:交互同样需软硬结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1007.shtml report 1621 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举办主题为「Flyme带你遇见5的精彩」Flyme面对面活动。魅族Flyme交互设计负责人易鹏带领Flyme团队,就「Flyme交互和设计」方面与现场用户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传达了以用户需求为主,大数据为辅,打造最优秀的系统交互体验。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7日消息: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举办主题为「Flyme带你遇见5的精彩」Flyme面对面活动。魅族Flyme交互设计负责人易鹏带领Flyme团队,就「Flyme交互和设计」方面与现场用户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传达了以用户需求为主,大数据为辅,打造最优秀的系统交互体验。与此同时,魅族读书APP正式上线、Flyme社区客户端开启公测。

QQ截图20151109160305

Flyme读书产品经理康祎明现场表示,读书能为用户带来「成就感」和「虚荣心」,而能否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是目前阅读软件市场上所或缺的,读书并非是一件孤独的事,社交涉入能让用户更有参与感,从而激发用户的兴趣,这也是魅族推出读书APP的主要原因。

QQ截图20151109160320

「Flyme玩家面对面」活动主要目的是与用户交流并收集反馈,正因为有这些优质的建议,Flyme才会越来越好用。魅族Flyme交互负责人易鹏表示,Flyme 5之所以能够做到好用流畅,是因为交互设计上采用了「软硬结合」的方式,魅族创造性地将mBack运用于实体按键上,「轻触返回上一级,按压返回桌面」,让整个交互逻辑更加清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