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微信看过来 华为畅享5玩不停有秘密

刷微信看过来 华为畅享5玩不停有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64.shtml report 3293 移动互联时代,对人们日常的通话、沟通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款软件当属微信了,可以聊天,聊语音、丰富的表情不仅成为了聊天的调味品,也大大丰富了聊天的内涵、过节的时候在群里抢红包已经成为新的传统、还有语音、视频通话功能

移动互联时代,对人们日常的通话、沟通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款软件当属微信了,可以聊天,聊语音、丰富的表情不仅成为了聊天的调味品,也大大丰富了聊天的内涵、过节的时候在群里抢红包已经成为新的传统、还有语音、视频通话功能,大大节约了话费,提高了沟通质量。不过,时时刻刻进行中的微信也对手机的电量和流量产生了相当大的挑战,对一个不怎么玩游戏和视频的普通用户来说,一般微信上耗费的电量会占到总待机电量的60%以上,就更不用说时时刻刻悄悄流逝的流量了。

华为最近推出的畅享5,不仅拥有4000mAh的超大电量,还拥有全网通的特性,无论是电量,还是流量,刷起微信来都毫不费力。

4000mAh电量让沟通无压力

1

畅享5拥有的高能量密度4000mAh电池据有超强电力,这在普通千元机中难得一见。极致的智电3.0技术还能自动识别用户行为从而判断出手机自身的工作模式,为用户节省更多电量。当用户在开车、办公或是学习的时候,华为畅享5可以自动采取用电最少的模式来减少电池的消耗,维持手机的使用时间,让畅享5更加持久。一般来说,华为畅享5能够让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普通用户则能达到90小时的待机时间,保证了用户时时刻刻微信在线。

而且,华为畅享5的电芯循环寿命在500次之后(约等于3年),容量保持率仍大于80%,彻底解决了一般智能手机电池使用寿命短,电容量不足的问题。此外,华为畅享5的电池十分安全,不仅有超大的容量,更是拥有通行国际的数十项专业认证,确保手机电池的安全,就算是一边充电一边玩,连着电源线聊视频、听语音,刷朋友圈,也不用担心,让用户不仅玩的长久,还能用的放心。

盲插全网通轻松聊天无障碍

2

针对年轻人爱社交、朋友多、生活变动大的特点,华为畅享5推出的全网通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并且可以实现双卡盲插,不用再区分主副卡,数据和业务都可以自由切换。而且,智能管理功能让双卡数据业务流量均衡消耗,帮助用户管理流量使用情况。如果一张卡的流量耗尽,直接通过界面设置就可以切换到另一张继续上网。这样,再也不用担心流量用超了,聊起来完全不用担心,非常人性化。

华为畅享5专为手机重度用户倾心打造,摩登条纹,圆润曲线的高颜值、4000mAh的超大电量和全网通,成为一部美貌与实力兼具的青春机,大大满足了年轻用户们每天工作、学习、交流的需要,也成为了他们日常生活的好伴侣。也正因此,华为畅享5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首发10万台立刻售罄,成为2015年的明星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