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慕之旅 OPPO R7s玫瑰金版亮相维秘

艳慕之旅 OPPO R7s玫瑰金版亮相维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86.shtml report 2500

以青春时尚著称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这一次似乎又有了新的动作,其官方微博今日早晨10点突然上线了一张充满诱惑意味的海报,纯洁与性感并存的白色羽毛围绕着OPPO R7s玫瑰金色手机,文字则是“R7s’ s Secret”(R7s的维秘)。海报看似神秘,实则直白,只要联想到马上就要上演的“维秘之夜”,大致就能想到是怎么一回事了。

OPPO官方微博发布OPPO R7s玫瑰金色海报,让人联想到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秘”,全称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品牌,以时尚内衣著称。从上世纪90年代起,“维多利亚的秘密”斥资千万美元,每年定期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内衣秀,在全球拥有过亿的观众。毫无疑问,“维秘”之夜是当今全球时尚圈最富吸引力的盛宴。

OPPO向来坚持在娱乐、时尚方面进行内容营销,无论是国内各档大红大紫的真人秀节目,还是纽约时装周、全美超模大赛、戛纳电影展或是巴萨足球俱乐部等海外项目,都在科技圈和时尚圈引起了巨大轰动和广泛影响,让人对这个既时尚又年轻的品牌印象深刻。这一次映射“维秘之夜”的海报亮相,至少说明一点,玫瑰金色版OPPO R7s将会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发生一些关系。

OPPO R7s玫瑰金色,耀眼出众

而据OPPO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次OPPO将采用与国内一线媒体以及时尚博主合作的形式,将OPPO R7s玫瑰金色产品带到“维秘之夜”现场。而这位时尚博主和维秘天使超模将使用OPPO R7s进行自拍合影,为国内观众带来第一手的“维秘之夜”现场报道。

OPPO旗下手机向来以出色的拍照功能著称,无论是后置足以媲美数码相机的“超清画质”还是前置“极致美颜”,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肯定,用来拍摄时尚大片和模特自拍都绰绰有余,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国内众多明星以及全美超模的肯定。这一次OPPO R7s维秘时尚之旅,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