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会见英国财政大臣 商讨Apple Pay

库克会见英国财政大臣 商讨Apple P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59.shtml report 8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最近。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与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会面并洽谈Apple Pay移动支付系统事宜,希望仍处萌芽阶段的Apple Pay支付服务能够得到英国政府的支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最近。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与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会面并洽谈Apple Pay移动支付系统事宜,希望仍处萌芽阶段的Apple Pay支付服务能够得到英国政府的支持。

e6b32d8397889f4

奥斯本在周三召开的英国央行公开论坛上谈及了他与库克的这次谈话,并强调英国的野心是能在金融技术领先全球。

Apple Pay在三个月前登陆英国后,获得了超过25万家零售店和8家大型银行的支持。今年八月英国信用卡协会提出了提高非接触式支付的上限,英国用户如果使用 Apple Pay支付,每单交易额上限将提高到30英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