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飞马2 Plus拍照:5000万超清画质

华硕飞马2 Plus拍照:5000万超清画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85.shtml report 12213

如今,拍照已经不是相机的专利,手机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最常用的拍照设备。回想多年前,相机一直是人们拍照的首选,玩单反也一直是很多摄影玩家的最爱。胶卷时代,拍照似乎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人们照张照片需要跑到照相馆,因为当时的相机还很昂贵。而现在,相机已经相当普及,而人们拍照却越来越喜欢手机,因为现在的手机拍照甚至可以媲美卡片机。

近期,华硕可谓风头正火的厂商之一,在电脑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后,华硕开始进军手机领域,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旗下的飞马系列也是获得消费者的热烈反向。现在,华硕飞马2 Plus已经发布并上市,最为最新款的飞马系列手机,华硕飞马2 Plus在外观上相较前代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而相机方面同样是给人惊喜。

 

华硕飞马2 Plus采用了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的相机组合,f/2.0光圈,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相机界面和其他手机的没有什么大的区别,简洁易懂,用户很容易上手。而其乾坤则在左下角,点击会发现里面有超清画质、全景图、夜景模式、智能景深、百变背景、手动模式等,功能非常丰富。点击左上角可以对相机、录像等进行设置。

 

                        特效                                            手动模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