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劣势旗舰更超值 Nexus 5X/6P对比

中端劣势旗舰更超值 Nexus 5X/6P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209.shtml report 8133 秉承着“安卓是谷歌的,那么谷歌的安卓手机就是好的”这一简单的想法,人们对于谷歌出品的智能手机以及其搭载的原生安卓都有着一种飘渺的好感和推崇,并亲切地称呼Nexus系列为”亲儿子“,一次凸显其嫡系优势。

QQ20151112-4

 

 

秉承着“谷歌的安卓手机就是好安卓手机”这一简单的想法,人们对于谷歌出品的智能手机以及其搭载的原生安卓系统都有着一种飘渺的好感和推崇,并亲切地称呼Nexus系列为”亲儿子“,以此凸显其嫡系优势。

QQ20151112-0

而今年的Nexus系列手机也可谓是看点颇多,不仅是首次选择同代双机型,而且突破性地选择了中国手机厂商作为一款产品的代工商。Nexus 6P和Nexus 5X这两部手机的也在The Verge分别拿下了8.8和8.3的高分(The Verge是一家国外权威科技媒体,今年推出的iPhone6s/6s Plus在其评测中的评分为9.0,LG V10的评分为8.1,以作对比参考)。

时值两机刚刚发售,而且集合了谷歌嫡系、首次中国厂商代工等诸多热门因素,使得两机保持了很高的热门度,成功地调动了远在中国的用户的购买欲。但是两款手机,怎么买?买哪个?又成了眼前的问题。所以在这里我们对两部手机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并提供一些购买建议,希望藉此对你的购机选择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配置简要对比:

QQ20151112-1

可以看到Nexus 6P的整体配置主流,还是可以称得上旗舰的。相比之下,Nexus 5X的配置就显得有些任性地低了,很难撑起37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的售价。下面就让我们仔细聊聊这两部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