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桥大修断路 高德地图帮您自动绕行

三元桥大修断路 高德地图帮您自动绕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285.shtml report 4581 本周末,三元桥将实施换梁作业。根据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管制方案,从今晚(11月13日)23时到周日(15日)凌晨5时,三元桥主辅路、京密路等将全部断路施工,在连续施工作业期间,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本周末,三元桥将实施换梁作业。根据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管制方案,从今晚(11月13日)23时到周日(15日)凌晨5时,三元桥主辅路、京密路等将全部断路施工,在连续施工作业期间,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其中,三元桥于14日23时恢复交通,京密路于15日5时恢复交通。

由于本次施工限行处于周末时间,而三元桥也属于北京三环路重要桥区。在此我们温馨提示您,周末期间如途径三元桥路段一定要绕行。同时高德地图也在第一时间上线了相关限行路线,无论您是开车还是搭乘公共交通,只需打开高德地图,高德地图就会帮您自动绕行限行路段,伴您一路畅通。

开启导航高德帮您自动绕开断路路段

根据北京市交通委的提示,周五(13日)23时-周六(14日)23时,三环路内环方向主辅路(三元西桥至三元桥)、三环路外环方向主辅路(三元东桥至三元桥)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公交车辆除外);三元桥机场高速路通往西北三环路方向匝道,将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1

周五(13日)23时-周日(15日)5时,京密路双方向(香河园路与新东路相交路口至太阳宫南街路口)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公交车辆除外);四元桥四环路通往京密路三元桥方向匝道,将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2
3
在断路限行期间,机动车辆可提前绕行京承高速路、机场高速路、二环路、四环路、五环路、六环路以及三元桥周边道路通行。在此期间,高德地图将以灰色标出三元桥等断路限行路段,驾车用户我们推荐您开启高德地图的实时路况功能,随时查看标灰路段,同时,开启导航功能,高德地图还将为您直接绕开断路和拥堵区域,将断路施工对您的影响降到最小。

 

4

推荐公交方案断路期间搭乘公交不费力

三元桥断路换梁期间,所有公交车辆都将借道通行。但道路拥堵时可能甩站通过三元桥。因此,除为驾车用户自动绕开断路拥堵外,高德地图也温馨提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用户在断路期间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城区用户周末出行途径三元桥周边时,请尽量搭乘地铁。而断路施工平谷、怀柔和密云进城方向用户的影响可能较大,这些地区的用户也可选择高德地图推荐的以下公交方案:

平谷进城:

方案1:平时首选852路,本周末建议在平谷城区坐918路-地铁俸伯站-地铁15号线-望京西站-地铁13号线-东直门;

方案2:在平谷小渔阳汽车站坐郊88路(定班车),发车时间:13:00、13:40、14:20、15:00,在结研所站换乘地铁6号线进城,在终点站通州北苑路口南换乘地铁八通线进城。

怀柔进城:

方案1:首选于家园坐开往通州北苑路口南的H62路(定班车),发车时间13:00、14:00、14:50,在结研所站可换乘地铁6号线进城,在终点站通州北苑路口南可换乘地铁八通线进城。

方案2:推荐在怀柔火车站乘6462次列车,怀柔站14:38开车,15:55到北京站;或乘Y514次双层列车,怀柔站17:00开车,18:01到达北京东站。

密云进城:

建议大家乘坐970路至地铁俸伯站换乘地铁15号线进城。

三元桥是三环路及京顺路的重要交通节点,为尽量减少断路施工对大家出行的影响,还请大家在周末出行途径三元桥周边时记得打开高德地图,高德地图将为您自动绕行施工路段,减少路途时间。而换梁大修完毕后,三元桥(跨京顺路)将以崭新的面貌承担起交通枢纽应有的功能,继续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高德地图也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详实的路况及导航指引,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出行导航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