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传输速度 iPad Pro支持USB3.0标准

逆天传输速度 iPad Pro支持USB3.0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322.shtml report 829 iFixit昨日已将iPad Pro拆解,这其中发现了Fresco Logic的四接口USB 3.0主控制器,而这也意味着iPad Pro配备的Lightning接口将支持USB 3.0传输速度。

iFixit昨日已将iPad Pro拆解,这其中发现了Fresco Logic的四接口USB 3.0主控制器,而这也意味着iPad Pro配备的Lightning接口将支持USB 3.0传输速度。

180525594

此外,在最近的iPad Pro评测中,CNET也提到其支持USB 3.0的速度,并且苹果有望提供适配器。

现阶段的iPad和iPhone上的Lightning接口只能以USB 2.0的速度传输,最大传输带宽为480Mbps(即60MB/s)。而在USB 3.0协议下,最大传输带宽高达5.0Gbps(500MB/s),是USB 2.0和现有的Lightning接口的近十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